好味港式快餐

1 / 7

-
🔆 任意雙拼飯 (燒肉、烤鴨) $95
-
台北車站|北車最好吃的燒臘飯|好味港式快餐
-
多訪 好味燒臘,是吃編常出沒之地!價格與美味依舊,用餐人潮也是。北車無人不知的知名燒臘店,這次吃編也收集完他們家所有肉品,依序喜好排序 燒肉 > 叉燒 > 油雞 > 烤鴨 > 香腸。
-
#脆皮燒肉
史上最強燒肉,外觀漂亮三層肉,肥瘦黃金比例,表皮香脆無比,帶皮咬勁,像極了口香糖的嚼感,燒肉帶有鹹度,單吃或配飯都相當美味,難怪有全台北最好吃的燒肉美譽。
-
#掛爐烤鴨
皮脆油亮,不乾澀好咬,鴨肉本身呈現深褐色,均為瘦肉,吃下去滿嘴油,笑得合不攏嘴。
-
#配菜
配菜從來不叫人失望,水準高於其他自助餐店,盛盤時還是熱的。
-
#例湯
蘿蔔排骨湯,別於其他店的雜燴湯,我更喜歡這一味,飯後一定要喝上兩碗,才許離開。
-
#可免費加飯一次
內用可中途免費加飯一次,外帶請事先告知。
-
🏠 好味港式快餐
🚈 近捷運台北車站
📍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之3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0: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北車
#foodporn #foodphotography #foodgasm #foodstagram #foodblogger #foodpassion #foodography #taipeitrainstation #taipei #taipeifood #taiwan #taiwanfood #popyummy #foodie #台灣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 #台北車站 #台北車站美食 #好味燒臘 #便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