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得生活/南洋文化餐酒館

1 / 4

   這家餐廳是前幾周去的,會選擇這家餐廳是因為有一次搭公車的時候意外看到的,然後就回家做了點功課,價格偏有點小貴,不過是餐酒館所以我覺得價格還可以。

   推開門走進去,餐廳不大,但裡面的擺設別具一格,印象最深的是櫥櫃裡放一支很美的手沖壺。一進門的時候店員似乎沒有發現有人進門,所以我直直走向櫃台告訴店員有訂位,爾後店員就帶未帶我們到位子,然後就是一個漫長的等待。

▼呵叻新鮮香料綠咖哩牛套餐

   本來想是不是要主動問店員是否有菜單可以給我們先看看,但店員直接拿著點菜機到隔壁桌點菜了,不知道為什麼外場只有一個店員,這中間還來了一組外國人,店員似乎也沒空招呼,那外國人就在那邊等阿等,我們也在等阿等,後來點完菜後,店員積極招呼那組外國人,給了菜單,最後才給我們菜單,我妹妹已經等到翻白眼了,但我還是笑笑地說一個人招呼不過來,可以理解。(就個人經驗來說我覺得處理方式些許欠佳,但服務人員態度還不錯)

   翻開菜單,其實我已經在訂位的時候研究過菜單了, 快速看過菜單後我們就迅速點了餐。我妹妹點了一份"呵叻新鮮香料綠咖哩牛套餐"和一份"招牌手工現做滿月蝦餅";而我點了一份"好得烤煙花豬飯套餐",因為我和我妹當天下午都還有活動,所以我們沒有點飲料。套餐的部分都有附三樣南洋時令小菜碟。

▼招牌手工現做滿月蝦餅

   當然綠咖哩牛我是不能吃的,不過聽我妹說牛肉吃起來他覺得不優,不過綠咖哩還是可以的;至於蝦餅的部分,我們覺得它的口感比較像是炸花枝餅的口感,不過吃起來還算蠻好吃的,但這個價格我真的覺得它貴了。

  講到我的"好得烤煙花豬飯套餐",真心覺得它還不錯吃,吃得到烤的香味,吃起來不會過分油膩剛剛好,附餐的部分都是一碟毛豆;半顆溏心蛋還有一碟水果,我覺得那個蛋也是蠻好吃的,但我不吃毛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得烤煙花豬飯套餐

   整體來說我覺得價格偏高,口味上我只覺得我點的那個套餐不錯,但可能在服務的處理方式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但服務人員的態度優良!

好得生活/南洋文化餐酒館

粉絲專業:好得生活/南洋文化餐酒館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