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甜點-不只甜你的嘴,也療你的心

1 / 1

#不專業心得分享  #laura愛吃

Mister Donut  在9/22推出了超可愛的角落小夥伴甜甜圈, 總共有五款,包含白熊、蜥蜴、炸豬排、貓、企鵝?, 看起來超級可愛又療癒,讓人超級捨不得吃掉他們!! 袋子和盒子也都超級可愛,四面都有著不同的巧思呢~ 就連迷你甜甜圈「歡樂5Q」也推出「角落小夥伴」限定包裝!

簡單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每個口味吧~

白熊為帶著一點點鹹味的白巧克力風味,搭配鮮奶油內餡,吃一口就讓人覺得幸福。

蜥蜴為蘇打風味,微酸輕甜,搭配卡士達鮮奶油內餡,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款。

炸豬排是奶茶口味,點點茶葉,搭配鮮奶油內餡,呈現出醇厚奶茶香味。

貓的淡淡的米黃色身軀為水蜜桃風味,再搭配牛奶卡士達內餡,散發出香濃的奶香。

企鵝?則是帶有綠茶風味得巧克力甜甜圈,淡淡的綠茶香氣,搭配紅豆鮮奶油內餡,雖然是常見的組合,但也是絕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的角落小夥伴甜甜圈們,可是每日限量, 喜歡角落小夥伴的朋友,趕緊去門市帶他們回家吧~~

另外,misterdonut也推出了奶茶季限定甜甜圈, 每一款看起來也都好吸引人好好吃,奶茶控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 餅乾奶茶波堤 和 焦糖奶茶瑪芬 。

#餅乾奶茶波堤,Q 彈的奶茶波堤與可可餅乾,散發著阿薩姆奶茶風味,再配上可可餅乾的酥脆口感與巧克力香,多層次的口感,讓人愈嚼愈上癮!

#焦糖奶茶瑪芬, 則是綿密鬆軟的瑪芬蛋糕結合阿薩姆奶茶,濃郁典雅的茶香搭配奶油香,在搭配上面的酥烤奶油餅,配上一杯咖啡或是茶,就是最佳的下午茶選擇。

#misterdonut_taiwan #misterdonut#misterdonut_taiwan_fans #misterdonut粉絲 #misterdonut_taiwan角落小夥伴#misterdonut_taiwan_Sumikko_Gurashi

    看更多 #不專業心得分享 

   IG:@lauralove0305  痞客邦:蘿拉女孩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