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便當感覺也變得有質感,完全不像便當店,環境簡約舒適又有冷氣的石饕低卡餐盒

1 / 9

身為吃員工餐好一段時間的上班族,下班後只要看到便當都會有便當恐懼症,那種油膩膩的專屬便當味總是在腦海揮之不去。

最近低卡便當非常流行,當然要來跟風一下,看看是長什麼樣子,我吃的是石饕低卡餐盒北屯店,總店好像是在潭子,北屯店在進化路和北屯路交叉口,招牌很明顯。

外面有自動點餐機,操作非常人性化,還可以解決店員點餐困擾,有一些飯一半的客製化選擇,我覺得非常貼心,還可以選擇現金、刷卡和linepay三種結帳方式,結帳後叫號取餐。

店內環境和一般連鎖便當店的不同,完全沒有油膩的油炸味和座椅油滋滋的感覺,反而是簡約乾淨又舒服的氛圍,完全不像是便當店啊!

<炙烤松阪豬,130元>

我本來就是松阪豬控,當然毫不猶豫點了松阪豬,松阪豬有炸過和一點調味,但是沒有油膩感,吃起來蠻大片又脆脆的稍有嚼勁,上桌的時候我有驚豔到,因為以為會是用紙盤裝,便當吃久了看到免洗餐具裝食物都會有反感,他的便當盒讓我感到一陣溫馨,覺得吃飯的時光有了尊重,裡面是一樣煮菜和五樣配菜,裡面還搭配溏心蛋又更高級了,因為沒有多餘的油膩吃起來非常舒服,底層是五穀米,吃起來感覺非常健康,平常我是不太能吃完一個便當的人,但是今天很神奇的吃完了。

<鹽蔥雞胸,95元>

這個便當菜色和松阪豬的一樣,但是煮菜是雞胸,感覺沒甚麼熱量,怕低卡餐盒裡面的雞肉會有一點hen咪,所以選擇鹽蔥的,好家在他們家的雞肉不會,而且肉汁很多,便當整體乾乾淨淨的,默默可以拍成文青美照,整個便當有level up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暴龍力士,200元>

這一份是特別買給小周哥的三主餐餐盒,裡面有雞肉、雞腿和牛肉,完全豪華啊~因為小周哥加班後就很容易想吃很多肉,很愛亂買宵夜,買下來也都超過200元了,不如讓他吃多主菜的餐盒還比較健康沒有負擔,牛肉看起來沒味道其實很入味也很有彈性,很像半斤半肉的,雞腿和雞胸肉調味也很剛好,小周哥吃晚餐時因為家裡的小朋友還沒睡,便當引起小孩一陣激動,爭先恐後的要吃,他還害怕自己的便當被吃完,好好笑,他的便當菜色就有一樣不同是我最愛的杏鮑菇,整個便當吃起來真的很有飽足感!

整體而言,石饕低卡餐盒是一家吃起來很舒服又簡約的便當店,內用不管是一人還是多人都可以用餐,連桌上的擺飾都超級文青感!可以外帶也有ubereat可以外送!是北區和北屯區用餐新選擇!

<石饕低卡餐盒>

店    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0-3號

電    話:04-2237312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周日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112855340438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