萵苣木木 Wojumoomoo 水耕萵苣沙拉專賣|青菜底呷啦!透過沙拉呈現水耕蔬菜的特色,每天都有「2綠1紅」的繽紛搭配,輕盈的一天就從這裡開始!

1 / 1

三餐老是在外?青菜底呷啦!🥗

萵苣木木專賣水耕萵苣沙拉,為無店面的工作室。每天的沙拉盒裡至少會有「 2 綠 1 紅」,也就是 2 種綠色與 1 種紅色的萵苣搭配。

一開始嘗試直接單吃萵苣葉,不過吃著吃著實在太像在吃草(差點以為自己是牛),果斷打開醬汁給它加!下!去!目前有香濃胡麻醬、清爽香柚和風醬(全素)、日式芥末籽和風醬,以及近期推出的義大利油醋醬,只要買沙拉就可以任選一份。

也有專為「無肉不歡」者設計的肉類沙拉,有香烤義式/香烤蒜香雞肉、特選煙燻鴨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綜合水耕萵苣、時令水果打製而成的綠拿鐵,喝起來有點類似米漿加擂茶的口感,當中還添加了烘烤過的綜合堅果。起先覺得綠綠 der,不過越喝越順口!

——————————————

🔍 台中市西屯區福瑞街92號

⠀ (自取地點:全家台中新福瑞店)

☎️ 0981462460

📱 LINE ID:wojumoomoo

⏰ 08:00-19:00/週六、日公休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❶ 10 份以上請於前一日預訂

⠀⠀ ❷ 外送範圍金額請直接來電或私訊確認

——————————————

20200930

#東海 #東海大學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萵苣木木 #萵苣木木 #水耕蔬菜 #生菜沙拉 #萵苣 #水耕萵苣 #綠拿鐵 #健康餐 #健身餐 #東海輕食 #西屯輕食 #台中輕食 #東海沙拉 #西屯沙拉 #台中沙拉 #東海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西屯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