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文達手作瑜伽蔬食 × PATATA土豆咖啡自烘

1 / 8

今天到台中的民俗公園附近覓食,發現一間蔬食小店,本來以為就是一般的西式輕食,沒想到還是素食,服務人員很熱情的對我招呼,拿了菜單,對我簡單的介紹。

看了菜單,發現每一樣的介紹好像都很好吃,於是我點了羅勒青醬義大利麵+台式三杯漢堡。

羅勒青醬義大利麵吃起來麵條是偏硬,但不是沒有透米心的那種不熟的硬度,而是在炒的過程中湯汁收的很乾,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義大利麵,對於喜歡台式義大利麵湯汁多的朋友,可能會比較吃不習慣,羅勒青醬的香氣濃郁,個人還可以接受。

台式三杯漢堡,這個手作漢堡我倒是讚不絕口,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素食的漢堡,內容物的三杯醬汁與菇類完美的融合,香氣四溢,我是一個很喜歡吃炒菇的人,做喜歡的是蒜或洋蔥炒菇,但這個素食炒菇完全沒有蒜或是洋蔥,卻可以以同樣類似的香氣呈現,一上菜我就全數掃光耶!

這份量以小鳥胃女生來説是剛好不撐,但若是男生可能要點兩個以上的漢堡才夠。

又加點了當天手作的可可優格乳酪蛋糕,冰冰涼涼中透著淡淡的可可乳酪,融化在我的舌尖,不過甜也不苦,融合著濃郁的乳酪起司,上頭裝飾咖啡鮮奶油,一起入口,苦苦甜甜交錯融化,真的超級對味。😍

另一款檸檬乳酪的一口入喉,檸檬清香就停留在鼻腔裡,酸酸甜甜的滋味像極了愛情。🤣🤣🤣

大家有空再去哥文達手作瑜伽吃吃,他們是由一群年青人共同合作的店家,除了素食,輕食之外,他們店內的咖啡豆是自家烘培,有與一般店家做配合銷售,也有在各大市集不定期擺攤,PATATA土豆咖啡自烘,想找特別的咖啡豆,可以前往詢問品嚐唷!

2020.9.1(二)開幕。
哥文達手作瑜伽蔬食
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二段87號
電話:(04)2245-0668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