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暖身鍋物!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1人$460吃到飽

1 / 9

📍中正區//東北之家 酸菜白肉鍋
北台灣最近感覺涼爽,氣溫降低的時候,都好想吃鍋!
上次我們吃過泰式的#曼谷魚 之後
發現它隔壁有一間火鍋,也是滿滿排隊人潮,於是決定週末來吃
想不到17:30第一輪用餐時間,外面已經一堆人在等,還好有訂位❤️
📌成人一位$460,菜單上的無限供應區可以點到飽
📌100cm以下的兒童免費
鴛鴦鍋湯底有#酸菜白肉 跟#青麻椒 🔥🔥
桌上都有附一盤涼拌冬粉絲,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加入酸菜白肉湯頭更讚!
牛羊豬的肉品都很鮮嫩,每種肉片涮完入口都超好咀嚼,不會有筋,酸菜鍋把肉片變得更甘甜!
還有櫻桃鴨肉片,肉質粉紅通透,涮過後有入口即化的嫩,滿難忘的!
我們一家海鮮控,所以加點了蝦跟蛤蜊、魚片。
青麻椒湯底佈滿一片辣椒籽,雖然看起來清清澈澈,麻辣威力不容小覷!不勝麻辣的人,肉片不要在裡面滾太久,不然吃一片肉會喝三杯涼茶😂
我覺得他們的 #蔥油餅 必點,跟外面的知真的不同,反而是薄脆型的,而且青蔥跟胡椒香氣很濃郁,而且不油嘴,算是吃火鍋後的必吃小點心!
-
醬料可以依照主廚祕製特調醬搭配,不過我是覺得不沾醬的吃法才不枉費這些鮮美食材❤️
#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
(popdaily還沒有打卡點)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5號
📞02-3393-6618
🕑11:30-15:00/17:30-22:00
#雞米一家吃喝玩 #中正區餐廳 #中正區美食 #酸菜白肉鍋 #粉絲 #火鍋 #鍋物 #台北火鍋 #鴛鴦鍋 #麻辣鍋 #適合親子 #吃到飽 #poptour台北 #popyummy #popdaily #yummyfood #wowforfood #taipeifood #taiwanfood #taipeifoodie #eat #yummyday #hotp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