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小才是美? 講究剛好的「試」量商機正夯

1 / 1

在綠色意識漸漸高漲的時代,消費者重視環保以及健康,已經不願過度消費。「試」量商機趁勢崛起,講求剛剛好的份量,除了不浪費資源之外,還能滿足大眾樂於嘗試、愛嘗鮮的喜好,像是120ml「兩口就喝完」的迷你保溫瓶,「兩三口就吃光」的吉野家迷你碗牛丼,都正在日本大熱銷。
這股風潮在全世界蔓延開來,台灣也不例外,宏亞食品旗下的歐維氏,就推出榛果威化餅迷你版,酥脆威化融入香濃可可與濃郁榛果醬,多層次風味在口中釋放,創造完美滋味,剛好入秋天涼,讓人更想吃顆口感濃郁豐富的巧克力。除了好吃,更重要的特色是小塊小塊的分裝,特別適合愛好榛果風味甜食的學生或上班族,平時讀書、工作想來點甜食補充能量,但又擔心一次吃太多會胖,這時有迷你尺寸好入口的點心再適合不過,可以隨時隨地來上一顆!更優質的是他大份量包裝,滿足了消費者對CP值的需求,不論獨享、分享都適合。9月25日已經在全聯開賣,10月中即將在家樂福、大潤發、愛買上架。
而台灣水果冰棒第一品牌春一枝,也搶搭「試」量商機,看準女性或幼童客群常常吃不完一支冰棒,或是眾多消費者抱持著每種口味都想嘗試的心情,推出了只有一半份量的春小枝,小巧可愛、適量消暑,且試遍每種口味也不會有罪惡感。春一枝堅持使用100%台灣新鮮水果、手作無添加來製作高品質冰棒,還試著解決在地農民經濟以及水果生產問題,將台灣冰棒帶入新高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