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龍峒肉羹-米粉湯

1 / 7

-
🔆 乾麵 $30
🔆 肉羹湯 $45
-
捷運圓山站|30年在地老店|大龍峒肉羹、米粉湯
-
大龍峒深藏許多驚喜美食,各家好手都是傳統老字號身分,更吸引人的地方是只要銅板價,吃飽不用花太多錢。這家肉羹店離捷運圓山站有些距離,鄰近保安宮,市場尾端,與平行重慶南路三段,需稍走個10-15分鐘。店內總是客滿,外頭煮麵攤位大排長龍,全程採自助式,先點餐付錢再進店享用。
-
#乾麵
黃麵條遇上豆瓣肉醬,真的是很傳統味兒。麵條現煮,不會過於軟爛,肉醬也給了很多,幾乎每條麵都能沾染上醬汁。比起之前網路負評,真的有改進了!
-
#肉羹湯
別於其他勾芡肉羹湯,這家採清湯型的肉羹,沒有黏稠感,湯頭清澈帶甘甜,自然清爽。肉羹是屬於扎實口感,豬肉鮮甜,沒有裹太多太白粉,肉羹分量給得很多,約莫有6-8條,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
-
#黑白切
豬肺豬皮肝連都是必點小菜,同時也很常被秒殺。
-
🏠 大龍峒肉羹-米粉湯
🚈 近捷運圓山站
📍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97號
⏰ 營業時間 週二~日6:00–14:3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圓山
#taipeifood #taiwanfood #taipei #taiwan #streetfood #taipeieater #taiwaneater #foodie #food #yuanshan #thicksoup #noondles #eat #台北美食 #圓山美食 #大龍峒 #大龍峒肉羹 #圓山站美食 #大龍峒美食 #平價美食 #銅板美食 #圓山 #台北小吃 #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