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鹿的魔法美食地圖 ┃ 龜時間 goöodtime

1 / 5
龜時間goood time的主人翁「Mr. Dandy」
Mr. Dandy是一隻特別的斑龜,也是一名高雄的 「熱 帶 紳 士」。今年100歲。喜歡:蔬菜、熱帶水果、大地風味的料理、風、綠色、白色和古銅色。
享受一杯咖啡的當下時光,這是他的「 龜 時 間 」。
By 龜時間 goöodtime

My Blog

My FB

My YouTube

下面一桶一桶的不知道是梅子醋還是梅子酒呢? 下面一桶一桶的不知道是梅子醋還是梅子酒呢?

下面一桶一桶的不知道是梅子醋還是梅子酒呢?

  上個禮拜的文章,硬是被我拖到這個禮拜才寫,forgive me, please,請原諒我 ฅ'ω'ฅ

  會來這家店是因為,高雄同志大遊行籌備會的開會地點就在附近,而因為緊張早到好幾個鐘頭的我,急需找個地方吃東西。≥﹏≤

  為什麼會緊張?當然是因為我有一個暑假沒開會了……

  進店之前,我先在外面逛了一圈,發現這家店有個「誰的房間計畫」,每年都會請來自外國的藝術家駐點,今年的藝術家是日本的山鳩舍 yamabatos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店走的是天然風格,我對濃湯所使用的木碗印象深刻,摸起來跟陶瓷不一樣,非常舒服。

店裡多使用自然的採光設計,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店也關得特別早吧。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店裡多使用自然的採光設計,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店也關得特別早吧。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店裡多使用自然的採光設計,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店也關得特別早吧。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當天我點的飲料是「拉昔」,喝起來像是帶著檸檬氣味的豆漿優酪乳(?)

  而我點的主餐是「沖繩塔可飯」,喜歡墨西哥菜的讀者應該都會喜歡這道主餐,裡面有玉米片、肉醬、生菜和飯,辣度是一般人能接受的程度。看上去份量不多,但我後來發現這是我剛好能夠吃飽的份量。

這是一本精緻可愛,海洋保育題材的立體書。還有我點的拉昔(笑) 這是一本精緻可愛,海洋保育題材的立體書。還有我點的拉昔(笑)

這是一本精緻可愛,海洋保育題材的立體書。還有我點的拉昔(笑)

我最喜歡的一頁。 我最喜歡的一頁。

我最喜歡的一頁。

掀起來之後有我最喜歡的白鯨! 掀起來之後有我最喜歡的白鯨!

掀起來之後有我最喜歡的白鯨!

  我很喜歡這家店在窗邊擺放的書,平時我沒什麼機會拿著繪本看,而在這裡我看到了許多有意思的繪本,非常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啊,有一本繪本是與烏龜有關的,叫作《到烏龜國去》,內容講述一隻到烏龜國旅行的兔子和牠的烏龜朋友的故事。

  烏龜走得很慢,在烏龜國裡,時間彷彿被拉長了,一切的行動都被放慢,就像在這家「龜時間」度過的時光一樣。

  梓鹿開學了,又要開始畫梓鹿的魔法美食地圖啦。(同時也決定要改名了)

  不覺得這很像哈利波特裡面的劫盜地圖嗎?≧∇≦

  老實說,這學期的課業並不輕鬆,但我會努力繼續遵守跟自己的約定,在每週撥出一天,讓自己去發掘一家好吃的店!(也會努力不偷懶,好好寫紀錄的)

  吃東西是件快樂的事,健康的吃東西是件非常快樂的事。

By 梓鹿

2020/09/2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龜時間粉專

龜時間 goöod tim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4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