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星巴克月餅禮盒-月光小夜曲分享

1 / 4

    相信很多人今天都也是要補班的吧?但為了下周的連假還是努力一日吧!我今天要分享的主題是我以前沒有分享過的內容,我本身是不吃中式糕餅類的,原因好像是自我知道糕餅類熱量很高後,我基本上就再也沒吃過了!(蛋糕西點也是這個原因,但後來因為工作原因還是有加減吃一點)

   下禮拜就是中秋佳節了,想必很多人都在準備烤肉用品,也收到很多的柚子和月餅禮盒,或是中秋禮盒。而我公司也發了月餅禮盒─星巴克的"月光小夜曲",基於好奇我就淺嚐一點,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吃,我是覺得蠻好吃的,我並不喜歡傳統的蓮蓉、五仁、紅綠豆沙等等的口味,月光小夜曲有兩個風味,一種是原味奶皇餡,另一種是起司奶皇餡。

▼原味奶皇月餅

    一盒六個,兩種風味各三個,月餅小小一顆,圓圓的上面有兔子的造型,小巧可愛。首先我先切了原味奶皇口味的,內餡吃起來口感綿密,微微的蛋黃感,但我對他沒有一個非常強烈的感覺;再來我切了起司奶皇口味,內餡一樣吃起來口感綿密,但蛋黃感覺強烈,而且帶有一點點的起司感,總體而言兩款都蠻好吃的,但起司奶皇口味更適合我一點。

▼起司奶皇月餅

"月光小夜曲"哪裡買:

資訊:星巴克

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