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選精緻又實用的中秋禮盒原來不是餅?

1 / 3

每年收禮收最多的中秋節又來了,每次都是吃到膩的糕餅類,本身就不是很愛糕餅的我,面對這些禮盒常常覺得食之勉強、棄之可惜。

今天要來推薦收到一盒非常精緻又實用的“高山日照烏龍”:

把他從牛皮紙袋拉出來時,還以為是一瓶酒呢!木盒的包裝有細緻的雕刻,開口的地方除了鬆緊帶的釦子,邊邊也有一點磁吸力,令人驚喜的是,打開後的兩個小盒子很像機關盒,要先往下推,才能搬起來,天啊~完全對到我的點!!

兩個盒子分別裝不同的口味:紅水烏龍、高山日照烏龍。 兩個盒子分別裝不同的口味:紅水烏龍、高山日照烏龍。

紅水烏龍聞起來有一點點焦香味,喝起來很順口又清爽,拿來配其他糕點很解膩,茶包泡久了也不會澀澀的-->最怕有酸澀感的茶了。

茶包只有第一包會印名稱,下面的茶包包裝袋都是素色沒有印字。 茶包只有第一包會印名稱,下面的茶包包裝袋都是素色沒有印字。

小盒子可以分別拿出來,等於這個盒子可以拆成三個收納盒耶,我把一邊拿來裝卸妝棉、一邊裝棉花棒,放在化妝台上非常有質感(大心~

推薦給還不知道要送什麼中秋禮物的客官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