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評 《皇家葡萄餚》

1 / 3

文/烏魚子食記

澳門旅遊塔上的葡萄牙式餐廳,和其他fushion澳門葡式餐廳不同的是tromba rija比較走傳統正宗的路線,所以吃起來確實比較歐式風格。值得注意的是皇家葡萄餚也有半自助式的選項,可以購買折價券後前往。

#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的拼盤走精緻風格,每樣點心雖然份量很小,卻都吃得出主廚在裡面的別出新裁。小餅乾上的醃章魚的滋味很特別,有種帶著香氣的酸甜,旁邊一點點的蔬菜點綴著顏色外適合搭起司吃來解膩,有點像帶有果香甜味的美式醃菜。 #燻火腿 的煙燻味比較重很香,有點鹹可以配茶。最特別的過於#燻腸

經過特殊處理的燻腸乾而不柴,咬下去獨特的肉香味讓人會想再吃好幾塊。炸香腸旁邊的醃橄欖十分解膩,跟略鹹的香腸搭正好絕配。

悠閒的下午茶環境讓人覺得在裡面用餐很愜意,個人比較推薦下午茶時間前往,可以避免自助餐時間的擁擠吵雜。

#macau#portugesefood#macaufood#澳門美食#葡萄牙美食#葡式料理#afternoontea#macautower#自助餐#sausage#europeanstyle

🏛地點:澳門旅遊塔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30分 – 晚上10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