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活菌存活率低 這樣吃最有效還能解饞!?

1 / 1

現代人工作繁忙,尤其台灣上班族普遍超時加班的情況已經不是新聞,許多人熬夜、作息紊亂,特別容易引發腸胃問題。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曾針對1,035位上班族進行「不正常作息對健康影響」統計,發現有83%的上班族長期受到腸胃問題困擾,前五名依序為消化不良、便秘、腹瀉、腹痛與胃食道逆流。腸胃道一旦出問題,未經治療可能導致更嚴重的慢性疾病。
注意到消費者對於保養腸胃的需求逐漸增長,市面上也開始出現各類乳酸菌相關糖果以及零食。而台灣最經典老字號「77乳加巧克力」也推出與原味乳加風味相同,但額外添加益生菌、配方升級的新選擇「乳加 益生菌+」新品。香醇牛奶和花生集合成結實糖心,被滑順的巧克力完美包覆,再加上充滿嚼勁的口感,交織成記憶中的經典美味。研究更顯示,透過咀嚼可提升大腦α波,有助平緩情緒,進而達到減壓目的並提升專注力。在忙碌的午後,滿足嘴饞同時也能照顧健康以及提升工作續航力,可以說相當便利。
另外,為了維持消化道機能,許多上班族也會選擇益生菌產品,小包裝特性,好攜帶且方便食用。日本森下仁丹花了長達20年以上的時間,改良研發出超級防護晶球技術。實驗證明將活菌存活率提高至90%,能有效地把比菲德氏菌以及乳酸菌的送進腸胃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