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9

終於吃到最近超夯的#全火鍋 主打火鍋中使用的蔬菜、生鮮食材通通都能在全聯買的到 ! 除此之外,還能在店裡購買許多聯名商品,如啤酒、麻辣火鍋等,周邊小物上都有印著在全聯廣播經常聽到的"請支援收銀",非常有趣,火鍋價格非常平易近人,$300左右就能享用一份套餐,包含主食、附餐與甜點,所有火鍋料、肉片與酒類飲品都單點,飲料還試現榨果汁!

#麻辣鴨血鍋 $329
屬於常見的麻辣口味,辣度適中,可惜湯汁中可能會吃到花椒,瞬間讓你的舌頭麻痺~ 鴨血也有入味
,以這個價位還可以接受

#無骨牛小排 +$30

#台式風味石頭鍋 $299
石頭火鍋風味的湯喝起來蒜頭味滿重的,煮完蔬菜後變得比較清甜好喝,算是大眾口味,肉品的品質不錯,肉質算新鮮,菜盤的種類也是非常多元,一個set吃完飽足感十足 !

#台北美食 #台北火鍋 #全聯火鍋 #全聯美食 #大安美食 #大安火鍋 #請支援收銀 #石頭火鍋 #麻辣火鍋 #全聯 #手機先食 #相機先食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instafood #instafoodie #hotpot #橘子吃火鍋 #全聯火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