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場咖啡廳推薦】|圈外咖啡 Kengai Coffea|

1 / 9

        

📍圈外咖啡 Kengai Coffea

/

☕️ · 拿鐵 $130 🌕🌕🌕🌕🌖

🍫·巧克力牛奶 $130 🌕🌕🌕🌑🌑

/

📍- 2016台灣咖啡調酒大賽第三名!

(這家店陽光會讓每個時間點拍出的照片顏色都不太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了咖啡廳後,感受很多,享受之虞是花了很多人的心血才有面前的咖啡廳。之前很多人問怎麼挑咖啡廳,以前什麼都不懂人多就去,現在都先看地標裡的環境、咖啡設備和評論,店家願不願意用心和付出這些維持品質的成本蠻重要的。(這間店是好例子!)

圈外是從幾家永和咖啡廳老闆得知的,一開始以為只是拍拍照的店,後來發現,咖啡有專業水準,還有一些花式咖啡飲品,相比永和許多咖啡廳價格較高,尤其是甜點,但隱藏成本也很高,租金感覺不便宜,望出去的景真的值得來!咖啡機racer 也是目前世界拉花咖啡機。水泥階梯的位置想說太陽曬一定超熱,但不會,冷氣完全不省的開!

咖啡真的好喝,這個月拿鐵是單品豆淺焙衣索比亞谷吉水洗,難得遇到把咖啡放涼,還是好喝的。巧克力牛奶有點甜,普普。這次沒點甜點,但有蠻多特色甜點,每日不太一樣。

整體:店員服務態度不錯,也有座位區可以用電腦,只是位置不多,水泥階梯竟然還有插座,可以隨性的坐,不會想像中不舒服。

唯一缺點!飲料要自己端上二樓,兩杯雖然有表面張力的奶泡,但只要ㄧ失足或是手抖真的要跟飲品照和飲品本人說掰掰!圈外在日文有手機沒有訊號,尋見舒適圈外的脈絡,黃昏時下班下課,往下看人來人往、向上看著天空,那是慢下時間腳步的幸福!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三公休)

📍交通:捷運 #永安市場站 走路約7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10個座位(實際座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失去一個人最悲傷的是那個人帶走了一部分其他人都不認識的你。— 鄭執

/

        

#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永安市場#咖啡廳#咖啡廳推薦#新北咖啡廳#新北甜點#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永和咖啡廳#永安市場咖啡廳#圈外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