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隱密預約制咖啡空間—與舞者近距離接觸的咖啡、美食空間【屏東 三地門】

1 / 1

大家好,我是美樂,Melody久違吃吃美樂回來了!

今天介紹 #蒂摩爾古薪舞集 Arts Cafe Life 是個非常神秘的空間。

由蒂摩爾古薪舞集經營,在舞團的據點,重新整理空間,全預約制的咖啡空間在3樓、途中2樓有一個靈感空間,訪客可以坐在2樓觀賞舞團排練。

1樓就是劇場排練空間,這邊會有一個電鈴,Cafe負責的管家會在這裡迎接訪客。
到達電鈴之前,從大門口進入會先經過藝術工作室,展售排灣元素的商品(琉璃珠、服飾、包包等產品),也能體驗琉璃珠DIY!
我們前往的那天下著大雨,結果迷失了路牌指標,在地摩兒部落裡面大迷路……還勞動了管家出來救援我們

蒂摩爾古薪舞集打造這樣的沈浸式體驗空間,除了讓訪客與舞者能有近距離的接觸之外,他們也是少數以固定薪水僱佣舞者,並以部落為據點,希望能讓部落的舞者們在自己家鄉工作,包含負責咖啡空間的管家原來也是該團舞者出身。

空間的規劃舒適用心,牆上掛有不同的劇照,菜單也是以歷年舞團的舞碼命名設計的。


當然,餐點的呈現包含著部落飲食的元素,小米粽、紅黎包裹的粽子、南瓜點心,屬於精巧形式的輕食,吃起來輕爽美味。


飲料的部分,我點了有著跟某支舞碼有關聯故事的冰滴咖啡,先從沒有加入冰塊品嚐一口,再倒入冰塊,風味產生微妙的不同但都非常順口,發酵的味道沒有很強烈,不過基底味道醇厚,搭配一塊米戚風,作為下午茶聊天的一環,十分完美,至於故事?就等你們自己來就知道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朋友們點的氣泡飲、茶飲,風味也不錯,裝盛的器皿、內容色調與現場裝潢風格也都好搭好拍!

用餐到一個段落,我們在2樓的靈感空間觀賞舞者們的排練,吟唱著族語古調、同時漫舞的舞者們散發出強大的氛圍,傳統與現代的結合,古調與部落的傳承,就靜靜的讓人們待著一起觀賞著。
(這裡屬於排練的部分,不能夠針對排練過程拍攝唷!)

這次的時間沒有很多,因此我們吃飽喝足觀賞過後就先離開,一樓的琉璃珠工作坊體驗也好吸引人,決定列入再訪的行程,才聽說有朋友帶孩子一起去體驗過,做了勇士之珠給他的孩子呢!整體而言,從舞團的理念,到體驗的氛圍、餐點的設計都十分的用心,值得一訪!

👉蒂摩爾古薪舞集 Arts Café Life 👈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二段901號
電話:08 799 4849
每週一、二公休
防走失請善用估狗地圖:https://maps.app.goo.gl/vPtc9Vxyk76E3uT39

空間採全預約制,所以不要忘記需要先做預約唷!

#屏東#三地門#趣趣美樂Bar

💖追蹤美樂IG 

💖追蹤粉專 趣趣美樂B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