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少女心爆發的超夢幻韓式餐廳! | 無理WULI

1 / 1
大家好!這裡是璐兮∼我是一個喜歡到處吃吃喝喝,嘗試各種美食的女孩,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草悟道超級漂亮的韓式餐廳,歡迎分享交流!

無理WULI在韓語中的意思是"我們",「我們一起 我們曾經 我們回憶 一同來到 好吃到沒有道理的"無理"」(無理FB專頁)

這間韓式餐廳是印度料理"飪室"旗下的品牌,販售鍋物/小吃/韓式料理,品項不多但很有特色,

外觀和室內都很美,以藤蔓纏繞的盪鞦韆可是熱門打卡點呢!

接下來就讓我為大家介紹美食的部分吧~

我買了八公斤牛肉NT.270

這鍋的湯底帶有微微的辛辣感,味道濃郁十足能嘗到牛肉高湯的鮮甜,除了牛肉片之外也加入了清脆的黃豆芽以及吸飽滿滿精華的冬粉(這應該沒有人不愛吧?)

馬鈴薯龍骨湯NT.270

有次看韓國美食綜藝就被那鍋咕嘟咕嘟沸騰冒泡的馬鈴薯龍骨鍋吸引,裡面加入了三塊大排骨還有綿密的馬鈴薯塊及大量的梅乾菜,口味相較於牛肉鍋更為特別,湯頭也更濃郁一些,但味道都不會死鹹,我甚至把湯都喝到見底了呢!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試試這道~

雪濃百寶豬雜NT.250

其實這道端上桌時我疑惑了一下(笑),因為與以往我對於雪濃湯的認知有蠻大的出入;無理的雪濃湯顏色偏向泡菜湯的顏色,作法是以大量豬骨熬製,享用之前再淋上麻油增添風味,雖然與我熟悉的那道要倒入白飯搭配著蘿蔔泡菜的暖胃料理不一樣,但味道也是不錯的。

補充:以上餐點都可以+69元升級成套餐呦,包含一杯飲品以及無限續的小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4號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1:00

這篇食記到這邊結束啦!如果喜歡內容的話請幫我按❤及分享,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創作的動力(๑•̀ㅂ•́)و✧謝謝大家,我們下次再見∼

來看看其它食記>>>點擊前往

璐兮日常>>>點擊前往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台中韓式料理#勤美餐廳#西區美食#韓式料理#無理#韓式#美食#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