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平價義大利麵,與朋友聚會的好地方

1 / 6

難得和大學同學在台北見面,三個南部小孩全都把大半人生摻和在台北了,因為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但是現在無法像以前那樣奢侈亂花錢,所以找了這間店,感覺滿好吃的又算平價(以台北市來說),空間裝潢也不錯。

🍽煎烤煙燻松阪豬青醬奶油燉飯 $280
🍽嫩煎雞排老酒義大利圓麵$260
🍽嫩煎雞肉黑松露野蕈奶油燉飯$280

我點的是老酒義大利圓麵,只能說……滿失敗的,酒味太重,完全吃不出其他的味道,一入口滿腔的紹興酒味,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雞肉煎得很嫩,但是沒有鹹味,我灑了超多鹽才有味道,吃到後來很膩,我沒吃完。
朋友點的燉飯評價都不錯,青醬好吃,鹹味和香氣都平衡得很好,肉質也都煎得很剛好,只是一樣沒有鹹味,或許店家是故意的吧,讓我們自行依口味調鹹淡?

總體來說,我會願意再給這間店一次機會,或許我點的那道老酒義大利麵就是個意外吧~

#台北餐廳 #大安區餐廳 #台北聚餐 #價餐廳 #義大利麵 #燉飯 #台北義大利麵 #大安區義大利麵 #朋友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