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他她咖啡]一起床就能去陽光灑落的庭院老宅吃早午餐,輕鬆寫意又健康好吃

1 / 9

隱身在幾乎只能單向通行的巷弄裡,退縮庭院的老宅設計是我的最愛,大門掛著木質招牌,寫著他她,多可愛又溫暖的名字。

有些斑駁痕跡留在老房子裡,再加入了黑色細線條的金屬元素,從圓招牌、窗框到吊燈,那是呵護和共處的用心。

這是少數咖啡廳從一早9:00就開始營業的,只營業到17:30,可能是因為身處靜巷住宅區,也可能是他和她想要好好的過日子。

總之,同樣是早起人的我好喜歡這樣的營業時間。

店裡風格主軸我想應該是生活工業風,很多的木質裝配提供了溫潤的感覺,同時也加入很多金屬元素在裡面,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球型燈串、聖誕吊飾和小盆栽,增添很多童趣生活感。

他她咖啡的餐點選擇很多,有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炸物、甜點跟咖啡飲品。

我們點了手作牛肉漢堡排佐花生醬、日式唐揚雞腿排佐蜂蜜芥末、嫩煎舒肥雞胸肉早午餐、三個廚娘蛋糕、冰美式、培茶可可和一杯手沖喜拉朵。

手作牛肉漢堡排佐花生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漢堡本人的麵包是雜糧口味,牛肉漢堡排口感紮實,顆粒花生醬很奔放的流下,很好吃,妹妹一口接一口的完食,附餐的薯條是粗馬鈴薯那種,也是很好吃。

漢堡超厚分量,妹妹張大嘴才能咬上完整的一口,吃到讚不絕口。

日式唐揚雞腿排佐蜂蜜芥末

雞腿排很嫩,蜂蜜芥末不是市售的口味,蜂蜜的香味很濃,芥末完全不嗆,也是一顆很好吃的漢堡。

嫩煎舒肥雞胸肉早午餐

這道早午餐是我吃過最喜歡的早午餐,雞胸肉是舒肥的料理方式,口感很嫩又不油,雜糧吐司烤得恰到好處,炒蛋雖然有點油但是顏色跟口感都很漂亮,還附了新鮮果醬優格和地瓜泥,生菜沙拉都是又新鮮又健康的食材。

份量很足夠,健康也滿分的一道餐點,非常推薦,是下次還會想要來吃的早餐。

伯爵巧克力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側面和底部是伯爵茶口味的手指餅乾,本體是細緻的巧克力蛋糕,份量很大,微甜的口味。

布朗尼

這道甜點因為上面的香草冰淇淋偏甜,布朗尼口感屬於比較鬆軟的,不是紮實的,所以妹妹沒有吃完。

檸檬磅蛋糕

檸檬的香氣很濃郁,蛋糕體偏濕潤,也不是太紮實的口感,清爽的口味配著培茶可可很適合。

冰美式

是非洲跟南美洲的混合豆,香氣很夠,入口微苦,有焦糖、可可跟堅果味,妹妹很喜歡。

培茶可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培茶的茶香很濃,可可的苦淡淡的,不會太甜,整杯口味很清爽但又有滿足感。 

手沖喜拉朵

這杯咖啡是近期喝到最喜歡的咖啡,咖啡的層次感很厚,不酸不澀,苦味藏在很裡面,所有的味道都很平衡的在嘴巴裡四散,舌頭上會留著一層咖啡香。冷掉也好喝,好喜歡啊!

很喜歡他她咖啡保留了原本的廚房跟洗手間,小磁磚整齊的排列,那個綠,那個灰和小花,屬於上一個世代的顏色真美。

除了布朗尼之外,這天點的每一道都喜歡,走出店家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盤算下一次拜訪的時間,要帶老高一起來。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光街34號

營業時間:9:30~17:30 週一公休

電話:03-33589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