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

1 / 9

-
🔆 波隆那肉醬蘑菇 $359
🔆 夏日蜜蘋果啤酒 瓶/ $130
🔆 每日限量甜點 $100
-
捷運中山站美食|義式小餐館推薦|Pizza 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
-
激推!吃編新愛店!位於承德路上,一家充滿歐式風格小店,店內暗黃色溫暖燈光色調,開放式廚房,可直視捏披薩從大烤箱出爐,整店充滿小麥香。菜單種類豐富,餐點均現點現做,從義大利進口高品質食材,放在新鮮麵糰餅皮上,高溫烘烤,想到就口水直流。如本店宗旨,真的!誰不愛Pizza呢!
-
#波隆那肉醬蘑菇 Bolognese Mushroom Calzone
經典義大利餃,小麥味濃厚帶鮮,還隱約品嚐到發酵老麵皮的香氣,烤得恰好,外酥內Q軟,連折皮部分也不會硬。切開,半熟蛋流出,蛋液濕潤了麵皮,莫札瑞拉起司與自製番茄肉醬,還有蘑菇咀嚼的口感,真是享受。
-
吃至一半,不論是沾著一旁附上的新鮮番茄泥醬,或是澆上大蒜橄欖油、辣椒橄欖油,改變風味,都不錯。
-
#夏日蜜蘋果啤酒 Somersby Cide
清爽蘋果氣泡酒,極度容易入口的蘋果酒,妹子酒龍頭!像這類有氣泡感的啤酒,搭配有濃厚起司的義大利餃,很爽口也很對味。
-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布朗尼 Brownie
純手工製作,巧克力布朗尼,內軟外酥,表皮有脆度,蛋糕體有濕度也帶點黏性,巧克力濃郁醇香,苦甜調製恰好適中,熱騰騰布朗尼與香草冰淇淋 真是絕配,冰淇淋溶化後,有奶油般滑順口感,兩者搭配一同入口,幸福破表。
-
本文與 @a_bocca_pizza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Pizza 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
🚈 近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
📍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77-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2:00–21: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taipeifood #taipeipizza #pizza #calzone #pasta #salad #beer #wine #eater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中山站美食 #北車美食 #台北車站美食 #大同區美食 #大同美食 #義式料理 #餐酒館 #手工披薩 #披薩 #義式 #中山站 #台北 #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