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The Wrice來時🔸巷弄中的文青咖哩

1 / 5

近中山站巷弄內,店面很低調不經意會錯過,光看門面還以為是咖啡廳,但裡頭完全顛覆大家的想像,不賣咖啡而是賣刨冰跟咖喱飯。

店內文青風格讓人待起來很舒適,兩人以上用餐桌子不多,大多是吧台單人座位,

🔺雞肉香料咖喱飯 $190

🔺牛肉香料咖喱飯 $220

若加溏心蛋+$30

🔺黑糖珍珠鮮奶 $75

The Wrice來時的咖哩飯很有創意,飯上還配了一條剝皮辣椒,咖哩醬汁由香料及天然蔬果製成,口感帶點微辣,再配上剝皮辣椒,整個超開胃呀!

🔺黑糖珍珠鮮奶雪花冰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乍看之下平淡無奇,一挖裡面不得了,滿滿的紅豆及奶酪,不會太甜及膩口,難怪很多人大推冰品。

The Wrice來時餐點選項不多,不會讓人陷入選擇障礙,是間好吃好拍兼具的餐廳。

📍The Wrice來時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7弄2-7號

☎️(02)2536-8636

⏰週一到週日 12:00-20:00

咖哩供應時段 12:00-15:00 & 17:00-20:00(僅開放12:00及17:00時段訂位)

#台北美食 #中山站美食 #thewrice #taipeifood #中山美食 #捷運中山站 #咖哩 #咖哩飯 #curry #curryrice #台北咖哩 #咖哩控 #香料咖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美食請搜尋

🔍ig:賽咪咪咪✖️吃喝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