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社區裡面的小餐廳🏠六分田私房小館

1 / 8

隱藏在社區裡面的小餐廳🏘

主打的菜色不多,但都是一聽就想點的餐點,排骨🐷、控肉🐖、椒麻雞🐓,但是有一道很玄的菜叫逸品豆花飯。

味道的部分完全像是熱炒店餐廳才能吃到的味道,讓看似平凡的一頓飯變的很不簡單😃。

小菜是累進制的,人越多小菜小菜越多😛,

<逸品豆花飯>

這道菜實在太令人好奇了!而且感覺在別家店吃不到,就決定點他來吃,長相很像麻婆豆腐🌶,一吃就覺得很像四川重慶料理,因為椒麻的感覺很明顯,配上豆花和花生,變成非常有層次的口感,喜歡麻辣口味的人一定要試看看,非常下飯啊!

<筍乾控肉飯>

看到這道控肉上桌就快要受不了了,肥嫩欲滴的控肉搭配筍乾,看他滷的顏色就可以知道他超級美味😛,一肥一瘦在口中融化的感覺十分幸福,和筍乾一起入口又形成另外一種風味,白飯忍不住要多吃幾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椒麻雞飯>

這裡雖然不是泰國料理店,但是他的椒麻雞飯一點也不輸給泰式料理店的,吃椒麻雞認證的就是金黃酥脆的外皮和白嫩嫩的雞肉與南洋風味的醬汁與高麗菜,三人很快就秒殺他了!

飯後還有甜點可以吃,這一餐下來完全滿足啊!

🏠六分田私房小館

📞電話:04-2247331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二段175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六分田私房小館#台中美食#北屯美食#北屯家常菜#北屯川菜#小菜累進制#椒麻雞#筍乾控肉#逸品豆花飯#豆花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