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湯本源]像日本拉麵店一樣,投幣買餐卷就能吃到暖胃湯品,肉燥飯跟烏梅汁還免費

1 / 9

文化三路上這家湯本源其實開了一段時間了,每次經過都錯過,這天朋友帶路下第一次來,然後就默默把湯本源收進口袋名單。

店面因為騎樓退縮設計,一般路過真的比較不會注意到,從馬路上也看不見湯本源在賣什麼,大概也是我一直沒進來消費的原因之一。

門口等餐區還設計了一片花牆,白色這台就是點餐販售機器,湯本源要先在門口選好餐點、付費之後才會拿到一張小白單,再進去餐廳裡面找位置坐。

點餐的時候先選湯品,再選附餐的麵或飯,最後還可以調整蔥、香菜。

如果無法決定飯或麵的話,推薦大家選麵,因為內用可以免費加點肉燥飯,就能一次吃到飯跟麵兩種口味。

我點了胡椒豬肚雞湯佐紅油燃麵,胡椒豬肚雞湯的雞肉口感偏土雞肉,有嚼勁的緊實口感,但不會煮太過熟,沒有太柴的問題,湯頭很清爽,帶著胡椒的香氣和微微的辣,碗底真的是一大把黑胡椒顆粒,這樣的口味讓我想起新加坡的肉骨茶啊!只不過這碗湯還多了雞肉的甜。

紅油燃麵的辣度大概是麻辣鍋的中辣,麵條是細麵,口感很不錯,偏Q彈,蔥花跟小黃瓜細絲也給的很多。

配料小菜的表現也在水準,烏梅汁是黑烏梅的口感,微微的酸澀,不甜,解辣也解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友人點了半筋半肉牛肉湯佐川味擔擔麵,湯頭非常清爽,不油不膩,牛肉塊給的很大方,口感軟嫩,牛筋的口感偏軟,不是Q彈的路線。

川味擔擔麵是或著麻醬和紅油的細麵,麵條口感也是Q彈緊實,麻醬很香,蔥和小黃瓜細絲都給的很大器。

因為餐點份量其實很多,我們只點了半碗肉燥飯來吃,結果秒完食!白飯口感軟硬適中,不黏不爛,肉燥肥瘦比例剛好,很香又不會太鹹,真的好吃。

店內位置不少,有吧台也有長桌,一個人來吃就坐吧台,輕鬆也不尷尬,三五好友一起來就坐長桌,聊天方便。

用餐環境很舒服、乾淨,路邊停車很方便,除了免費加點肉燥飯,烏梅汁也是無限♾續喝,暖胃又暖心的一家餐廳推薦給大家。

湯本源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572號

營業時間: 11:00-15:00, 17:0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