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Alley Cat's Pizza

1 / 6

   上週去了趟華山,想看TSUM TSUM的展覽,但排隊排很長,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餵飽我們的肚子再來看看要怎麼安排!

   從學生的時候看著這家Alley Cat's Pizza很久了,以前念書總覺得很貴,現在開始工作後覺得可以去吃吃,所以我們就去了!裡面的風格走的是很歐美的感覺,蠻有特色的黑膠唱盤以及滿櫃的黑膠唱片有著復古的感覺;櫃檯旁的氮氣酒吧很有現代感,但整體來說並不違和。

   打開菜單琳瑯滿目的選擇讓我們瞬間不知該從何下手,直到看到雙人套餐後覺得可行,於是就點了份雙人套餐,原以為雙人套餐還好,但後來上菜後覺得超級飽。

▼凱薩雞肉沙拉

   餐前沙拉選擇的是"凱薩雞肉沙拉",我最喜歡的凱薩沙拉搭配雞肉吃起來真的很好,蔬菜的清脆,搭配有點酸甜的小番茄,口感不老的雞肉與凱薩醬拌勻後,就很好吃!再來是開胃菜"義式香蒜麵包",一開始我以為是傳統的大蒜麵包,結果來的是四種不同風味的麵包,讓我躍躍欲試。

    第一種風味是"夏多納蘑菇",感覺像抹上有點蒜味的橄欖油,上方鋪上涼拌的香菇,整體口感偏清爽;第二種風味是"蕃茄羅勒"看起來很像莎莎醬;第三種風味是"酸豆、瑞可達起士",但我很害怕酸豆的味道;第四種風味是"酸奶油煙燻鮭魚",抹醬是有點像是優格乳酪(有點說不出這個口感),但搭上煙燻鮭魚後,好像平衡了口中對酸奶油的不適應。

▼義式香蒜麵包

   第一道主菜8吋Pizza,我們選擇的口味是"BBQ雞肉",這個醬不像是我們刻板印象中的BBQ醬,不過我覺得還可以的味道,重點是皮薄脆就很好吃。第二道主菜是"四種起司派",用羅馬羊奶起士、帕瑪森起士、希臘羊奶起士和瑞可達起士做成的派,可能我們沒有吃過這樣半月形的派,所以並不知道它的分量其實蠻大的,起司吃多真的很容易膩,但我覺得這個派比吃燉飯的膩感來的好一點,而且是真的蠻好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BQ雞肉Pizza

▼四種起司派

   最後上的是每日甜點─布朗尼,他們的布朗尼應該是有凍過在退冰的,有一個跟烤出來不一樣的扎實感。

▼每日甜點

Alley Cat's Pizza

粉絲專業:Alley Cat's Pizza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