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有漁|2020 宅配海鮮推薦!今年中秋來點不一樣的,鮭魚菲力燒烤串、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宜蘭爆卵母香魚、日本廣島生蠔、手工飛魚卵香腸通通幫你準備好了!透過手機彈指下單,在家也能享受海味嘉年華!

1 / 1

每逢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吃月餅、烤肉幾乎成了家家必備的兩大標配。如果吃肉吃膩了,不妨來點清爽的海味豐富烤盤上的新意吧!

風格海鮮電商「日日有漁」把整座魚市場搬到網路上,消費者可透過手機、電腦彈指下單。不僅省去自己上市場採買的麻煩,在家也能輕鬆烹出一桌好味道!

看準中秋節將至,日日有漁特別推出多種熱門的燒烤食材,嚴選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鮭魚菲力燒烤串、香魚、生蠔、鮮蝦等高品質海鮮。炎炎夏日不必逛得汗流浹背,在家就能坐等美味上門!

——————————————

20200922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日日有漁 #日日有漁 #烤肉宅配 #宅配烤肉 #烤肉組宅配 #宅配烤肉組 #中秋節 #中秋節烤肉 #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禮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