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區-充滿老宅靈魂Come Home「咖啡漫步」!

1 / 9

滿滿植栽圍繞的老宅,經典的鐵花窗,外觀非常吸引人,不經意地發現「咖啡漫步」。保有著老宅原有的樣貌格局,但在每個角落中可以發現店家的用心,小細節中又有著現代裝飾,好喜歡整體舒適放鬆的氛圍,想待一整個下午。

除了有招牌甜點,戚風、生乳酪以及蛋糕捲,也有鹹食三明治和各式飲品,咖啡以及茶類。

鹽之花焦糖奶油蛋糕捲 $150  季節水果布丁$110  港式奶茶$130

招牌鹽之花焦糖奶油,最深刻的是那綿密的蛋糕捲,淋上帶有一點鹹味的焦糖醬,蛋糕捲中有著濃郁焦糖奶油餡,清爽不會過於甜膩,再搭配當季水果,果然是招牌甜點,太愛了。
滑嫩口感的布丁,沉浸在剛好甜度的焦糖,與當季水果擺盤,在最上面由不膩口的奶油做完美點綴。

非常推薦來嘉義玩的朋友,一定要來咖啡漫步享用甜點度過溫暖午後。

(不提供訂位服務)

咖啡漫步Come Home

地址:嘉義市東區興業東路138號

低消:一個品項/人

Instagram: come_home_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二-五12:00 - 19:00 六-日11:00 - 19:00

#咖啡漫步#comehome#comehomecafe#嘉義咖啡廳#嘉義甜點#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