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tea More beauty.膠原在手 水嫩跟著走

1 / 3

“More tea, more beauty.”
近年來健康意識抬頭,大家更開始講求養生。養成上健身房的規律習慣,吃飯要少油少鹽,連喝飲料也最多微糖。
沐媞是一間主打健康、美麗的飲料店。

我們忙於生活、疲於工作,又生於這個注重外表的社會,美容、瘦身都是我們的一大課題。
沐媞主推的水嫩修復系列飲品,是採用台灣本土埔里產的整朵新鮮白木耳下去熬製,經過檢驗合格沒有額外添加任何增稠劑,整體晶瑩剔透。
喝起來的口感比他店更稠,卻又吃得到大片的白木耳塊,
甜度控制在健康的兩分糖內,能在享受微甜的幸福中,同時保有健康。
白木耳飲富含膠原蛋白和膳食纖維,一大杯木耳飲只有不到二十大卡的熱量,是上班族女性下午想來點下午茶時,沒有負擔的選擇。

這次受邀品嚐沐媞的新飲品,
檸檬白凝露$90
採用台灣小農直送的新鮮檸檬原汁,加上店裡的招牌白木耳,檸檬的酸配上白木耳的滑順,是夏天清爽的好選擇。
沐媞原味白凝露+新鮮芒果粒$85+10
微甜的白木耳底下鋪滿新鮮的芒果粒,吸管一口吸上來,兩種不一樣的口感,豐富又幸福。
白木耳本來就適合當甜點,不管搭上什麼水果,我都覺得很適合。
奶香金萱$35
這是這次是喝的飲料裡讓我最驚豔的飲品!金萱茶的香氣,回甘後帶有圓潤的奶香。不會像一般劣質茶,回甘後嘴巴會充斥著臭臭的茶澀味。
我本身是愛茶人士,喝到這杯金萱時,我整個眼睛放光,看著老闆讚嘆他真的太amazing了!

當然沐媞還有其他系列飲品,歐雷跟鮮奶系列也是採用比教優質的鮮乳坊牛奶。老闆有下足功伕,用心高品質經營,讓我們喝得更安心!

讓我們一起
「膠原在手 水嫩跟著走!」

#台北#東區#台北飲料店#東區飲料店#木耳飲#白木耳#膠原蛋白#膳食纖維#台北網美店#網美下午茶#下午茶#台北下午茶#東區下午茶#飲料店#沐媞#moretea#morebeauty#膠原蛋白#鮮乳坊#代餐#時尚#早餐#下午茶代餐#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p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