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全新感受日式義大義麵 麵日和 Men biyori

1 / 2

🍝番茄肉醬麵 280

番茄肉醬香氣十足,絞肉偏瘦有嚼勁,番茄微酸甜味突出。醬汁均勻包裹在麵上,每一口都是滿滿茄香,麵條十分Q彈令人驚艷,整體融合的很不錯。

7.5(滿分10)

🍝醬油奶油蘆筍培根麵 260

醬油奶油混搭的醬汁味道特別,鹹香的日式醬油配上淡淡奶香,不同於以往的白醬。配料是整塊的蘆筍與培根,蘆筍鮮脆爽口,煙燻培根鹹度剛好香氣足,整體蠻讓人驚豔。

8.0(滿分10)

融合日本風味的義大利麵,無論是味覺還是視覺都帶來了不一樣的衝擊,雖然價錢相較一般義大利麵稍微貴了一些,但整體十分有特色,很值得嘗試。

麵日和 Men biyo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6弄8號

#麵日和#menbiyori#日式義大利麵#義大利麵#台北#中山#台北美食#中山美食#taipei#zhongshan#pasta#波熊吃義大利麵#波波與熊#食記#popobear_food#popyummy#4foodieforfoodie#menutaiwan#ufoodphoto#wowfor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