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Asahi superdry 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

1 / 1

從超早前就在關注這間為期34天的快閃店的資訊,當可以訂位時我真的光速下訂,也很幸運的順利訂到了,不囉唆馬上來介紹摟!

店內是以迴轉台的模式來供餐,餐點由台灣南北兩大人氣餐廳-台北的VG Taipei、屏東AKAME最新姊妹餐飲品牌MATHARIRI,主要供應山與海兩種風格迥異的菜餚,並搭配Asahi的兩款啤酒-黑辛口生啤酒、辛口生啤酒,以及期間限定的黑白配辛口生啤酒。

蟹肉紫蘇

青醬鰹魚

酒粕起司鮮蝦

雞皮干貝

Mathariri香腸

牛橫隔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料烤豬梅花

小米布丁

總結來說食物沒有我期待中的好吃,但考量到其實價位($80-$220)並不高,就也不用太計較,但非常讓我驚豔的是啤酒的部分,一直以來我都很排斥黑啤酒,覺得口感比較濃厚不太適合,我比較喜歡輕盈的酒體,但黑辛口生啤酒完全顛覆了這個刻板印象,濃郁之餘卻帶著清爽,一口肉一口黑啤真的非常的快樂,中秋烤肉的時候認真推薦這款當佐餐酒。

BTW,店內是有站位的,當天用餐時有少量的酒客是在旁邊的站位享用新鮮現打的生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