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食中和美食義大利麵推薦|In my home 親子餐廳&寵物友善

1 / 4
嗨嗨大家好~我是Teresa泰泰,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中永和超好吃cp 值高的義大利麵餐廳,同時也是親子餐廳寵物友善的餐廳。

In My Home雖然位於捷運頂溪站步行15分鐘位置,也可以於捷運站乘坐免費接駁車,步行距離約1分鐘,或著自行開車前往,永和仁愛公園附近就有停車場,交通方便,好停車

In My Home 位於轉角,店前面可以停放摩托車。

店內佈置得十分溫馨可愛,環境舒適,座位都有適當的距離,不會覺得壅擠,此外,架上還有許多公仔,非常可愛。

餐點價格落在$200~$300左右,加上套餐也不貴,大推薦C套餐!份量實在,如果是兩個女生建議點一份C套餐就好,不然可能吃不完。此外,如果是當月壽星,餐點免費升級C套餐,超級划算!

首先,我先來介紹套餐的飲料和濃湯,真的非常驚艷我,份量超大!我點的是經典紅茶,其實就是古早味紅茶,口感偏甜,但是非常大一杯,不會因為去冰兒縮水。湯品有玉米濃湯和義式蔬菜湯可以選擇,玉米濃湯非常大一碗,用料實在,裡面除了玉米外,還有馬鈴薯及培根,非常有飽足感!單點$50我也覺得cp值超高!

額外加點起司薯條$130,端上來我有點嚇到,起司醬是不用錢嗎?也太多太不計成本了吧!薯條炸得很棒!不會軟軟的,外皮非常酥脆,配上起司醬根本絕配!

正餐部分我們選擇「白酒蛤蠣義大利麵$200」,不會辣,蛤蠣很多,而且義大利麵料理的很好吃耶!我覺得超過$200的品質了!醬汁是廚師們親自調配的,不是靠料理包,一吃便知道,義大利麵條軟硬適中,麵不會煮得爛爛的,Q彈有嚼勁,超好吃!份量非常大,吃到後面好撐呀!

頑皮豹海鮮義大利麵$240」也超級好吃!是茄汁和奶油混醬,我選擇筆管麵,醬汁非常濃厚,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很膩很鹹,配料分面也超多,共有蛤蠣、蝦子、花枝,你以為都只有兩塊嗎?不!蝦子總共有4隻!CP值超級高!份量也非常大!但太好吃了所以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甜點六選一,我們選擇帕瑪森起司蛋糕,蛋糕頗大一塊,起司濃郁,口感綿密,有些起司蛋糕會鬆鬆軟軟,但「In My Home」的起司蛋糕卻很扎實,令人一口接一口,甚至想要多叫一個外帶回家呢!

整體而言,我覺得「In My Home」的表現非常棒!不管是食物口感、份量、服務態度、用餐環境、交通都可以給高分評價,親子餐廳、寵物友善、餐點好吃、用料實在、環境舒適且好停車,是一間會讓人想要不斷再訪的店!

  1. 【In My Home】電話:02 2928 6862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73號1樓(捷運頂溪站步行約15分鐘,或可開車前往,旁邊永和仁愛公園有停車場)
  2. 交通方式:可於頂溪捷運站乘坐免費接駁公車(F523C或F521A路線),並於仁愛公園側下車後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3.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