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o 高蛋白餅乾

1 / 5

    我不是一個天生就很喜歡運動的人,在操場上我是那種躲樹蔭的人,近幾年因為換了不同的職場,瞬間強烈感受到身體不適應,尤其是心悸的狀況常常發生,後來去看了醫生,醫生的建議是"多運動",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建議啊!

   所以我一開始是接觸離我家很近的Curves,30分鐘的女性健身房,但他們的時間我常常無法配合,就在去年年底的時候世界健身也在我家附近開了一家,然後它的營業時間很棒的是周末都有,所以我就在加入一年多的時候換了健身房,雖然一周一次運動還是太少,除非我生病或是特別不舒服,但我還是堅持一周至少一次吧!

▼Marcoo高蛋白餅乾(從左至右:巧克力、抹茶、蜜糖、花生)

   從我開始運動後,我就開始關注一些健身類的Youtuber,看是怎麼吃的,最一開始也是到目前為止個人最喜歡的是「Ashlee咻咻」和「Yalan」,基本上就不外乎乳清蛋白,但乳清蛋白對我本人來說太甜了,我一直想找一個高蛋白零食,當作我嘴饞的零嘴,但又害怕太甜膩。

   之前有買過英國品牌My Protien的高蛋白零食,但鹹的是那種豌豆酥之類的,我又不喜歡;六層高蛋白棒有興趣又怕太甜,後來在Umart找到了Mars推出的Marcoo手工蛋白餅乾盒裝組,於是就帶著既想試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買了它,一吃覺得就是符合我的口味啊!

▼抹茶口味

    首先我覺得他的口味不甜,加上它的盒裝包含了四個不同的口味:巧克力、抹茶、蜜糖和花生,可以換著吃還不膩,一盒十二片都是單獨分開包裝的。其中我最喜歡的口味是抹茶,第二喜歡的是巧克力。它的抹茶茶味很濃郁,但不會太苦;而他的巧克力不甜不苦的黑巧克力很對我的胃。

▼巧克力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蜜糖和花生是因為這兩個原生的食材我就不喜歡,所以就沒很喜歡,但還是會吃的。蜜糖我感覺像蜂蜜的香味;而花生口味我覺得味道很像花生醬給我的感覺(是聞起來不是吃起來,因為我不吃花生醬),但因為是手工蛋白餅乾所以口感上是我喜歡的那種不軟不硬的感覺。如果問我還會不會在買的話,我覺得就我個人而言會的,雖然花生和蜜糖我本身不喜歡,但我覺得偶而換個口味是有必要的。

▼蜜糖

▼花生口味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