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晚上不無聊!深夜爆發你的小宇宙!宵夜小酌好去處!✨✨✨

1 / 7

📍cosmo飲所

整間店超多老闆的收藏,每個小公仔都超可愛>

⚠️店內低消每人一杯飲品ㄛ~!

🥕小宇宙組合(飲品*1+炸物*1+主食*1)NT$300 (這個組合超飽..)

-飲品(泰式奶茶+柚子氣泡飲)

泰式奶茶,茶味不會太重,比例剛剛好,也不會太甜,我覺得滑順好喝!建議一定要趕快喝不然冰塊融化就會比較水了,而柚子氣泡飲的話,我個人就沒那麼愛,氣泡跟柚子味道可以重一點我覺得會比較夠味xddd小小可惜的地方

-炸物(孟波薯條+黃金乳酪條)

這個吃起來完全沒有油味,店家是用氣炸鍋做的,吃起來負擔小一點點哈哈哈,我最愛的是薯條,已經去玩一個禮拜我還是念念不忘,外酥內軟又很香,外層有做一點簡單的調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推薦一定要點!尤其配飲料配酒一定都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食(鄉下人招牌乾拌麵+手工高麗菜水餃)

主食都好吃!招牌乾拌麵是沙茶味道的,雖然會比較油比較重口味,但是味道很香,上面的配料就選擇比較清淡的調味方式,拌在一起味道就很剛好!水餃的部分,我個人比較沒有研究,但是我們拍了很久才吃,還是有水分,我想熱的時候一定更好吃!

🥕泰式凍檸茶 NT$100

這個喝起來很清爽,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檸檬味更重一點~但也還是好喝的,夏天來一杯很消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