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 小紐約LNY PIZZA,一秒回到美國?!

1 / 1

嗨你們!歡迎回到克萊拉的生活提案!

如果用三個名詞形容紐約,你們會想到什麼?

我的話,記憶裡的紐約是chelsea market周遭的文藝氣息、在central park野餐的愜意、time square上五光十色的繁華!

回憶一個地方有很多方式,回味當地食物就是其中一種!

在等待機會重遊紐約之前,先來吃吃這間名叫小紐約LNY PIZZA的美式披薩店吧!

LNY PIZZA位於中山商圈的小巷弄中,招牌用充滿美式風格的霓虹燈管,店內牆上地上使用磁磚也讓我回想起在紐約最愛吃的five guys漢堡店,不得不說,在氣氛營造方面算是很成功

特別喜歡這個面向街景的大窗戶位置!但如果顧慮到自己吃相太醜,是不是就要慎選位置了❓

翻開菜單,光是披薩口味就多到不行,先看半小時再說(重度選擇障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口味的命名都跟紐約有關,只不過打開菜單,就已經可以跟當時一起去旅遊的夥伴憶當年聊到口渴!

有去過紐約的一定也有同感!!!!!

除了披薩之外,也有沙拉、小點心、湯品跟義大利麵的選擇!

店員大力推薦培根蛋黃義大利麵,但是這次因為我們光吃披薩就快吃到翻肚了,於是先暫緩、沒有點了,有吃過的朋友不妨跟我們分享一下心得喔❤️

櫃台的披薩拍起來有種特別的氛圍,spotlight可以說是打好打滿XD

自助區該有的都有,也有水可以自取!話說這次滿懷期待的想要來喝奶昔,但是當天已經完售了💔

開胃菜點了炸雞翅,配上ranch醬!

ranch是我在美國很喜歡吃的沙拉醬,吃起來是濃濃的乳酪起司味,起司控請務必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歸正題,這道雞翅非常好吃,有先炸過再裹上醬,脆脆口感並沒有被濃郁的醬給影響,其實不另外沾起司醬就已經夠味了!

唯一可以提出的缺點是芹菜可以拜託多給一點嗎~~~四根怎麼分啦!

✨歡迎今天龐大的主角登場✨

因為什麼口味都好想吃吃看,所以點了四拼披薩,可以任選四種組合!(基本上都是隨機照名字喜好在亂選XD )

這個20寸大批薩真的不是開玩笑,四個人吃都吃不完啊~~~

店員很貼心的把每種口味都切成四人份,不怕會有人沒吃到想吃的口味!❤️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愛橄欖的! (去subway一定要請他橄欖加爆的那種🔥)

橄欖+起司+臘腸+蘑菇,你說這組合有可能會出錯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紐約的披薩我覺得是平平淡淡的好吃,就是還蠻好吃但真的不會感到驚喜的程度,可能我自己更喜歡costco那種加了更多起司的炸肥披薩!

不過,老實說,我在紐約沒有吃過披薩,沒辦法評論他道不道地(咦)(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不是白去了💭)

總之,來這裡感受一下紐約的氣氛,聚在一起大聊旅行中各種糗事,絕對是可以的啦!推一個!

-

【 INFO 】

小紐約 中山店

Little New York Pizzeria Zhongshan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30 / 17:00-21:00

週六、日 11:30-21: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511 0105

-

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追蹤,每週固定更新一篇旅遊/美食/DIY的提案喔!

#小紐約 #披薩 #美式餐廳 #好友聚會 #中山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