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水舞饌茶餐廳 崇德店

1 / 1

水舞饌在台中可說是相當老字號的餐廳,相信很多大小台中人,都一定造訪過的餐廳。

戶外有寬敞美觀的候位區。

因應疫情,入門口也設立了自動消毒的設備,讓前來的顧客,可以放心安心的用餐。

店內的中國風裝潢,一直都是他們的特色,佔地寬廣的用餐空間與舒適的椅子,坐下來再來點個幾道美味餐點,來上一杯大杯飲料,待上一整個下午真的不誇張,巨大杯的飲品也是一大亮點,可以愜意的享用美食真的是一大享受。

#川味水煮魚 $300

別被這川味嚇到了,口味上以麻為主,辣則真的非常些微,非常標準的麻而不辣,麻的口感會在口中停留較久,淡淡的椒麻香,相信愛吃麻辣鍋的朋友肯定會喜歡,這一道蠻推薦與朋友一同用單點方式搭配其他主食一起食用。

#剝皮辣椒雞湯 $280

雞肉真是嫩又好吃,本身是不太吃烏骨雞,但他們的烏骨雞吃起來不會有不喜歡的感覺,真的很不錯,湯頭的部分有著滿滿的辣感,卻一點都不辣口,很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避風塘排骨 $280

一直都很喜歡這類的料理,排骨比蟹更棒的則是,方便食用,大口咬下,濃烈的炸排骨香,完全引發了食慾,光這一道餐,已不知道可以吃下幾碗白飯。

#蔥爆蠔油牛肉 $260

牛肉吃起來好軟嫩,蔥爆後搭配蠔油,香氣整個散發出來,又香又好吃,而且不會有不討喜的肉味。

#糖醋咕咾肉 $260

雖說是糖醋,但酸甜的部分,掌控的非常好,微微的酸與甜,達成了完美的比例,肉的原味與也被封在其中,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玫瑰油雞 $260

油亮亮的油雞,看起來好誘人,油而不膩的口感,滑嫩好吃,香濃又美味,真是個好油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熊貓流沙包 $120

超可愛的造型,精緻小巧下,口感與份量可是不馬虎,流沙內餡吃起來僅微甜且不死甜過甜,不是適合點來做餐後甜點,非常建議要熱熱的吃,才能吃到流沙感唷。

#蝸牛蔥油餅 $150

製作過程加入了大量的蔥,再以螺旋方式卷起來,這樣的作法吃起來口感屬於厚實飽滿,外皮的酥脆當然也沒少,蔥的香氣則是一般片狀無法比擬的,非常極濃郁!。

#港式蘿蔔糕 $280

蘿蔔糕算是很熱門的茶點,一般吃到的都是台式的,沒有加配料的,這邊提供的是港式版本,由於製作過程加入了配料與蘿蔔絲,吃起來口感上除了紮實外,更是多層次,沾一點特製醬,會更好吃。

#總匯鮮果茶 $160

大量新鮮水果調製,最喜歡他們加入了熬煮的鳳梨,鳳梨香與熬煮後的特殊甜味,在入口與後味都可以品嘗到,淡淡的柑橘與百香果的香氣也輪番出現,非常推薦給喜愛水果茶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涷鹹檸七 $110

這杯喝起來甜度沒有一般的汽水高,也沒有這麼死甜的感覺,在享受微氣泡感的同時,還能消暑解熱。

#凍檸檬紅茶 $130

檸檬與紅茶完美的組合,茶與檸檬的香氣,同時可以享用到,算是大人的飲料。

店家資訊

低消:$150/人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5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00:30

電話:04-2236-8989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