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m Juice 索瑪莉亞|台中西區酒吧推薦!青年侍酒師翻玩多款創意調酒,揉入新鮮水果天然無添加!隱身動漫彩繪巷的一隅空間,一個人來也自在!

1 / 1

拎啦!拎啦!這間酒吧請收藏!🥳

索瑪莉亞隱身在林森路靜巷,強調用料天然,只用新鮮水果帶出微醺滋味。

侍酒師 Liz 不但資歷豐富,人也超級親切,會耐心為你一一介紹每杯調酒的特色。

​​​​​​​C1832 命名來自飛往泰國的航班號碼。因 Liz 本身很嚮往泰國文化,疫情期間無法出國,暫時先用這杯致敬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鳳梨、蘋果、芒果、鳳梨,並搭配充滿熱帶風情的 Havana Club 蘭姆酒,連杯側裝飾用的鳳梨果乾也是自己烘的。

而看似「無害」的紅玉紅茶,其實是一杯不折不扣的茶調酒。口感滑順、酒感厚實,別被它的外表給騙了 🤣

奶油蝦以蝦膏炒出讓人吮指回味的醬香,飽滿蝦肉沾滿濃郁蝦膏,吃起來微辣過癮。

這裡不只有酒,也有故事。無須呼朋引伴,就算一個人來也超級自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0巷12號

☎️ 0977561996

⏰ 20:00-03:00/不定期公休

🔢 😃😃😃😃🌑

——————————————

2020091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索瑪莉亞 #索瑪莉亞 #動漫彩繪巷 #SommJuice #yoyoapple #gintonic #台中西區調酒 #台中調酒 #台中西區酒吧 #台中酒吧 #台中bar #林森路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喝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