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JAI宅

1 / 1

位在一中商圈的JAI宅,一直以來都是人氣店家,特別是用餐時間,建議都是要事先訂位,大量植栽的裝潢風格,每一處都很適合拍照。

JAI宅最經典的綠色小貨車,更是必拍的擺設。

#明太子奶油法式檸香雞腿排燉飯 $280

濃厚的奶味中,隱含著淡淡的明太子香,看似衝突卻不違和,其中的甜椒豐富了,燉飯厚實的口感,無骨雞腿淡淡的香煎香氣,讓整體口味的呈現,有了多層次的轉換,切小塊的方式,看起來有著精緻感。

#JAI橘醬椒麻雞腿排燉飯 $285

香濃番茄香氣,這個橘醬很不錯,很適合喜歡這種風味的朋友,腿排也是有著淡淡的香煎氣味,口感軟嫩紮實,不同的地方則是腿排的呈現方式,橘醬是大塊的呈現,看起來較為大氣。

#墨西哥脆薯 $130

外酥內軟的口感,搭配上墨西哥醬,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最特別是那淡淡的蒜香,讓美味更加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瀑布原味提拉米蘇 $170

拉起的瞬間,乳酪如瀑布般流下的感覺,真的有驚豔到。口感十分的鬆軟綿密,大口吃下,整個幸福感飆升,尾韻散發出淡淡的咖啡與巧克力香氣,讓每一口都能劃下完美的句點,文字無法形容的美味,甜點控必點!

#我們戀愛了之紅茶冰球磚 $140

當紅茶緩慢的淋在牛奶冰球上,那慢慢呈現的漸層感,真的很療癒,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配牛奶與紅茶的比例,甜度也可以。

#芒果牛奶 $150

濃郁的芒果香!這就是夏天的味道,與牛奶真是好朋友,濃厚的口感,濃烈的香氣,這杯能不喝嗎!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消:$100/人

用餐時間:120分鐘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2樓

平日:11:00~22:00

假日:10:30~22:00

電話:04-2227-8666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