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到了巷內的,思春。」

1 / 4

📍#思春 #台北東區

➡️#重磅奶茶 加#白玉珍珠

奶味與茶味都濃厚的#重磅奶茶
重口味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杯!
嚴選韓國進口的奶粉搭配上頂級紅茶,再加上#白玉珍珠 的Q彈口感,喝起來簡直是太幸福🥰

➡️#純真那堤 加#白玉珍珠

奶味與茶味也都算是濃郁,但比起#重磅奶茶 來說 稍微淡了些 不過喝起來也是格外的清爽!這杯是用特選的濃厚紅茶搭配上濃郁的福樂鮮奶所調配而成,最後還是可以加個#白玉珍珠 喝起來會比較有飽足感唷!

❗️以上都是點無糖的,其實無糖才喝得出牛奶與茶所搭配出來的天然口感,加上他們家的珍珠真的是煮得算Q彈,甜度也夠,所以如果本身就不喝太甜的人,建議加了珍珠可以做無糖或微糖,是不會不好喝的唷!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19號 忠孝復校四號出口

🕤11:00-21:00


#台北美食地圖 #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飲料 #東區飲料 #忠孝復興飲料 #東區 #思春 #巷內飲料 #佟佟吃什麼 #飲料店 #taipei #taipeifood #taipeifoodies #foodporn #foodphotography #yummy #drink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