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咖波堤 Cupoti Cafe

1 / 1

【沒有最美,只有更美】很喜歡他們的標語,確實這也是一家白天與夜晚都十分美的一家店。

夜晚的戶外空間,看起來特別的有氣氛。

在吧台區的夜晚空間感,令人覺得很放鬆愜意。

從裡到外的裝潢,真的都很有質感,舒適的燈光,舒適的環境,不論是用餐或是品嚐咖啡,都很適合。推薦白天來享用早餐,晚上小酌休憩,享受不同的美感。

潔白的裝潢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此外超喜歡他們的外帶杯,藍色看起來好美好有質感~

除了餐點與厲害的三款單品咖啡外,還有販售兩款修道院啤酒。服務採自助式點餐與回收。

#義式青醬番茄起司薄餅 $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餅皮也太好吃了!單餅皮就不得了,青醬更是濃郁美味,單單與餅皮就可以這麼美味,豐富的餡料,讓看似單純的薄餅吃起來一點都不簡單,不論是口味或是口感都十分豐富。

#赤烤牛肉三明治 $200

麵包使用的是佛卡夏,口感上比一般的麵包更好,麵包本身也更香,大量的牛肉與起司,吃起來十分有飽足感,牛肉有著淡淡的炙烤香氣與大量的起司超撘,餐點還提供了薯條與沙拉,份量上飽足感十足。

單品咖啡的部分,十分講究,都是由服務人員,現場手冲。

#單品咖啡

衣索比亞 谷吉$130

單品咖啡喝之前,非常建議先聞香,香氣真的十分濃郁,而喝起來十分的滑順,沒有一絲的苦味。冰的單品咖啡還會使用到調酒才使用的老冰,溶解的速度更慢,不會有因為融冰而造成口味上的變化。

如此美味的咖啡,讓人不自主的想細細品嚐,而不是咕嚕咕嚕的大口喝,喜歡咖啡的朋友,真的非常推薦一定要品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低消:飲品或小食/人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35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電話:04-2253-3535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