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國父紀念館美食]騷豆花一號店 超有創意水果鮮奶配豆花 紅到日本去的消暑甜品店

1 / 1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騷豆花是存在口袋名單裡很久的甜點店,剛好那天跟朋友約在東區的咖啡廳,結果遇到臨時公休,就趁機來吃吃看ㄌXDD

騷豆花本店位在靠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延吉街巷弄內,店面其實不大,座位也不多,大概10個人上下就會塞滿ㄌXDD開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的旗艦店相比之下就寬敞多了(至少我看照片ㄉ感覺是這樣🤣),但我們這次吃的是本店,看其他人的食記分享旗艦店好像還有賣鹹食,下次有機會也想去吃吃看!

那麼以下就來分享這次吃ㄉ甜品!

🌸芒果西瓜豆花 NT.95🌸

這碗真的長得超好看(紅紅黃黃ㄉ很鮮艷很好拍哈哈哈)內容物也超豐富,除了基本的豆花和西瓜、芒果之外,還有紅豆跟西米露,再加上芒果冰沙、煉乳和鮮奶,吃起來超滿足ㄉ!

店家的水果真的給得很大方,不過感覺芒果的味道比西瓜重很多,底下的冰又是芒果口味的,感覺芒果稍稍有點小搶戲,但整體搭起來還是好吃的!

騷豆花的豆花是吃起來略帶一點點焦味的類型,但有水果和其他配料的混合在一起,味道也不會很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蕉豆花 NT.85🌸

這碗是朋友點的,基本上就是把水果換成香蕉、冰沙換成香蕉口味,其他配料都是不變的~

第一次吃到用香蕉結合豆花的甜品組合,帶著滿滿的好奇心(?)吃下去,發現兩個東西其實意外蠻搭ㄉ🤣

愛吃香蕉的人應該會很愛這碗,因為真的滿滿都是超濃的香蕉味,除了上層鋪滿了香蕉切片外,底下的冰沙也是香蕉口味的,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香蕉的味道XDD

回家之後上網一查才發現這家的豆花居然紅到日本去、現在在日本已經有四家分店ㄌ!!!

當初只是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家店就存在口袋名單裡,想說之後有機會剛好經過可以來吃,完全沒想到居然是這麼厲害的店(應該要抱著恭敬的心吃豆花ㄉXDD)

下次想要去他們的旗艦店吃吃看冬季限定的草莓豆花跟鹹食(騷豆花賣的鹹食是越式料理!有乾/湯河粉、法國麵包、越式春捲之類的越南菜~)

以上94這次ㄉ分享,如果喜歡ㄉ話拜託隨手幫露露按愛心&分享,有什麼想說ㄉ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

附上店家資訊:

📍本店:台北市延吉街131巷26號1樓(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12:30-22:30,週日公休

☎️02 8771 89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