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也有網美店❤️

1 / 4

往大坑的路上新開了一家早午餐,趁著連假去踩點。
📍日耳曼早晨桂丁雞$320
看似少少的份量,對於早午餐來說吃起來還是有飽足感的,而且清爽無負擔,適合現代人的健康管理餐食,糖心蛋為半熟,我超喜歡這樣半生熟的蛋黃,口感軟Q,浸泡味道上帶一點甜。
📍蘇格蘭炙烤小農時蔬$320
滿滿新鮮時蔬,在淋上沙拉醬,很開胃,店家說這個份量比較少,擔心吃不飽,但,豐富的餐盤,還是飽飽啊!
(地瓜、杏鮑菇、茭白筍、玉米筍、玉米粒、生菜..........)
副餐的可頌🥐及鹹派是不太常見的組合,聽店家說烘培系列是自家生產的,口感紮實,塔皮很香脆,很想再點個完整的來吃吃,可頌🥐外酥內軟,比例適中,不油膩。
整體上個人覺得價格偏高,如果早午餐不想吃的太油膩,可以參考步子小路偏輕食系列,
茶飲的部分需要再加強一下(個人喜好問題),目前還在試營運中,想前往記得訂位預約喔,外觀建築也是適合拍照喔!
此篇為6月食記喔~
#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chungfoodie #brunch #大坑美食 #輕食料理 #輕食系列 #台中大坑 #打卡景點 #步子小路 #可頌 #鹹派 #自家烘培
我的IG➡️#浴缸裏的花 #tsaikiki10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