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平安京茶事 - 抹茶愛好者的天堂

1 / 1

位於台電大樓捷運站附近,店面位於巷子口,走近便能看到外觀打造成日式庭園的平安京茶事。 

餐點種類繁多,甜點以外也有冰品熱飲,讓抹茶愛好者們能不受季節限制地享受,部分餐點還有提供外帶,若是想分享給親朋好友、帶回家獨自享用,抑或是遇上店面沒有座位時也不用擔心。

接著就來分享一下,平安京茶事的餐點跟大小事吧!

廢話不多說,直接先放實物照片。平安京茶事的餐點種類相當豐富,不時還會推出季節限定組合及抹茶禮盒,內用以外也有提供外帶,絕對值得一去再去。

  • 期間限定草莓季甜點組合

建議兩個人一起享用,份量超足,多到一個人吃不下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店內有每人基本最低消費,因此除了這份限定甜點組合以外,我們還有加點其他飲料。

  • 抹茶千層蛋糕,口感超綿密!很推薦

從上面這兩張照片中可以看出桌上放了滿滿的甜點,是因為那天朋友揪了好幾位友人,一起將店內的和式包廂整間包下了!

除了一般木桌木椅的座位區,入店後的左側,設有榻榻米地板的獨立日式包廂,包廂的紙門可以拉上,讓大家在裡面不受干擾的交流聊天、享用美食,但還是得注意音量,才不會吵到外面座位區的其他顧客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需預約包廂位置,記得先和店家確認及預訂。

店面內外設計都相當用心,但因為目前兩次拜訪,都是在晚間時段去,天色昏暗沒有辦法拍攝店門及門口的日式布景,大家不妨親自前往一探究竟!

平安京茶事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65號,捷運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 

訂位電話:02-23682277 

要特別注意店家的店休及營業時間喔!建議前往前先詢問及預約訂位,店內空間不大,若是撲空就太令人感到扼腕了。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iankyo.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