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雞號

1 / 8

-
🔆 招牌油雞飯 $100
🔆 滷牛肉飯 $110
🔆 滷牛肉撈麵 (乾) $105
🔆 綜合滷味 $100
🔆 滷雞腳/ 隻 $10
🔆 凍檸茶/ 去冰 $50
🔆 絲襪奶茶/ 去冰 $55
-
捷運蘆洲站美食|人氣排隊廣東港式平價便當|豐雞號
-
位於蘆洲熱鬧的長榮路上,亮眼的白色側招牌與紅綠霓虹燈店名櫥窗燈,店內總是高朋滿座,想不注意它也難!豐雞號上餐速度相當快速,為怕顧客等候時間過長,推出LINE店餐服務,提早訂餐快速取餐。
-
#招牌油雞飯
都說是招牌了,當然要來品嚐一下!油亮港式油雞,賣相就很好。雞肉本身相當軟嫩好咬,皮滑Q,一咬即把雞肉與骨頭分開,油蔥鹹味點綴整體雞肉風味。配菜也很好吃,香腸、炒冬粉、豆乾丁等等,各道菜都獨立烹調,各有自兒味。其中我最愛炒冬粉,好吃順口鹹甜醬汁,根本可以獨立拉出成為一道菜了。
-
#滷牛肉飯
滷牛肉也是大家常點,甜鹹風味,牛肉超軟嫩,吃起來沒騷味。配菜與油雞飯大致相同,多了一些時節蔬菜。同行友人說,他們家白米飯超好吃,除了粒粒分明,Q度及硬度適中,咬起來有存在感。
-
#滷牛肉撈麵 (乾)
與牛肉飯相同的主菜,只是改為撈麵。滷牛肉與剛的不同,隨機撈取,這次牛肉塊表面帶有筋,咬起來除了軟嫩,還有點韌性。撈麵,Q捲黃色 雞蛋麵條,麵條特殊香氣及口感,順口程度,會讓人停不下來。
-
#綜合滷味
米血/ 滷至軟爛好咬,糯米皆有入味。
鳥蛋/ 蛋黃香濃,蛋白Q彈有脆度。
豆乾/ 有氣孔的豆乾,咬下後會噴汁,適合沾辣醬。
甜不辣/ 軟Q帶彈性,魚鮮味濃厚,也滷得很入味。
海帶/ 結海帶,軟爛又帶有點咀嚼感,醬油味偏重。
豆皮/ 吸大量滷汁,適合配飯一同食用。
豬耳朵/ 稍微有點煙燻味,帶脆骨,脆度很夠。
-
#滷雞腳
烏骨雞爪來著,膠質多,一咬骨肉分離。
-
#凍檸茶
檸檬片給得爆炸多,酸甜度調配恰好,紅茶溫和濃厚不苦澀,飯後一杯解膩。
-
#絲襪奶茶
港飲代表!香濃奶茶,煉乳奶味濃厚,甜度剛好,茶感順口明顯,好喝。
-
#藥膳雞湯
漂亮琥珀色,充滿濃郁藥膳香,枸杞味道最為明顯,簡單清爽又養身,重點是能無限續用,真好。
-
本文與 @fung_g_hao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豐雞號 蘆洲店
🚈 近捷運蘆洲站號出口
📍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148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14:00、17:00–20: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新北 #丸食評_蘆洲
#popymmy台北 #豐雞號 #蘆洲美食 #招牌油雞 #港式撈麵 #撈麵 #油雞 #油雞撈麵 #油雞飯 #廣東滷味 #牛肉撈麵 #港式 #港式料理 #排隊美食 #平價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秘製滷味 #雞肉專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