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鄰近赤崁樓的手抄黑糖鮮奶「富貴堂」!

1 / 7

今天來介紹一間手抄黑糖飲品專賣店「富貴堂」,位於在赤崁樓對面熱鬧的街道上🚗,店面設計充滿古色古香宮廷風,反而讓人更融入在古蹟之都裡⛩,他們家每杯貼紙花樣都不一樣,結合了不少經典台詞,如果是宮廷控的朋友,一定會想在IG上拍照打卡📱,雖然店家主打手抄黑糖珍珠鮮奶,不過他們還是有其他系列飲品🥤,為了就是滿足不同口味需求的朋友。店門口前還有一攤從國華街的「漫步佐敦」雞蛋仔,你逛街逛累了,旁邊還有小桌椅可以坐下來休息吃東西補充能量。

➖➖➖餐點介紹➖➖➖
✔️黑糖珍珠鮮奶$65:老闆對食安很講究,堅持每天手抄黑糖三、四小時🔥,喝起來黑糖相當濃郁香醇,珍珠十分Q彈有咬勁,甜度也不會太甜控制得很好,喜愛黑糖珍珠鮮奶的人,這家會是你可以嘗試的新選擇😊。

✔️香檸蘆薈氣泡飲$55:這杯是夏日最消暑飲品🥤,喝起來清涼暢快,非常醒腦,回韻有微微酸的檸檬風味🍋,與底部鮮甜的蘆薈果肉,吸起來特別讓人過癮😋。

✔️白鬍子可可$60:他們白鬍子是起司奶蓋,所以喝起來香氣特別厚實,後面迎接而來的是濃郁微苦韻甜香可可風味🍫,但你千萬不要攪拌!因為這樣就無法體驗奶蓋在口中混合交融的美妙❤️。

✔️黑鬍子紅茶$55:他們黑鬍子奶蓋是加入了黑糖風味,帶點微甜微鹹的滋味,搭配香醇不會澀的紅茶☕️,綿密順口,不知不覺擄獲了小編的心💕

🔻🔻🔻🔻🔻🔻🔻🔻🔻
📲:富貴堂-赤崁店
⏰:10:00-19:00(週一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0號
📞:06-222-5508

#popdaily #popyummy #yummyday #tainan #tainanfood #台南美食 #台南飲品 #赤崁樓 #富貴堂 #黑糖珍珠鮮奶 #GOMAJI懂吃懂玩很可以 #gomaj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