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島軼事~澎湖美食【嶼平小吃】

1 / 8

一間亳不起眼的小吃店~經過菊島「幹噍」女王的介紹下,帶著好朋友來到了這間小吃店~
一樣都是屬於家庭式的小吃~裡面也只有二張十人桌加上二張四人桌,就沒了…人很多,都是當地人為主…所以再門口等了一會~才輪到我們,建議還是打個電話去訂位吧!!
門口看不出東西,所以先問了一下老闆娘,闆娘開了門口的一個小冰箱,就從裡面挑菜吧!!老闆熱心的介紹,我也就…認真的點菜了…一個不小心,又是滿滿的一桌~
點了些什麼呢~~最重要的,有野生的石蚵喔!!!現在要找到野生的石蚵真的不多了,所以當然要點來吃嘍~川燙就好!新鮮的都不用太多調味的~ 上菜後,真的很好吃~沒 有 任 何 一 點 的 腥 味!! OMG~ 我真的不想離開菊島了…另外點了二條魚…別問我魚名啦…我只會吃、只會看是否新鮮~海魚就是不同!!!簡單的調味而以~就是鮮美!涼拌珠螺~一顆一顆是用手功慢慢的剝下~再來一盤炒小管~然後一整份滿滿炸狗母蝦~最後聽說很勵害的滷味也切一點!!怕吃不飽,所以又再加了一份海鮮炒麵!最後點了最基本,來了一定要喝的海菜狗母蝦湯!加上了二瓶啤酒~透心涼啊!!!


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陽明路74號
電話: 06-9278593
營業時間: 17: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