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禮盒推薦】手工餅乾&法式小點心純手工製作/無人工添加物/減糖20%,讓人吃得安心又健康!

1 / 5
近期有在關注我們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們年底要結婚啦👩‍❤️‍👨這時候試吃喜餅禮盒也是重要的一環!「BONNE NUIT 晚安點心坊」的喜餅禮盒,包裝設計不僅優雅大方有質感,盒內的常溫蛋糕或是餅乾,每種都是使用天然優質原料純手工製作,無人工添加任何人工食材與改良劑,至少減糖20%,並在網站上公開所有原料來源,為的就是讓大家吃喜餅的同時也能吃得健康~趕緊來看看文章介紹吧😁😁

【店家資訊】

店名:BONNE NUIT 晚安點心坊

地址:新竹市培英街35巷5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 13:00~18:30 / 週六 11:00~17:00

門市電話:03-5710499

🔎官網:BONNE NUIT 晚安點心坊

🔎FB粉絲專頁:BONNE NUIT 晚安點心坊

🔎IG:@bonnenuit.tw

⚠️餅乾常溫保存14天,小點心冷藏保存7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耶!!今天要來開箱「BONNE NUIT 晚安點心坊」的喜餅禮盒,商品收到時,包裝得十分仔細,都有貼上運送的警示標貼,防止在運送過程有損壞!

法式手工喜餅 禮盒外觀介紹

「BONNE NUIT 晚安點心坊」的喜餅禮盒共有兩款,分別為:手工彩繪禮盒 / 手工典雅禮盒差別在於包裝上的圖案不太一樣,手工彩繪禮盒包裝圖案是與Reiko合作插畫,而手工典雅禮盒包裝走的是潔白素雅路線,兩款都有不同的設計風格~(照片中是手工典雅禮盒)

盒內還有貼心附上手工典雅禮盒的專屬提袋,搭配粉色緞帶,讓整體看起來高級又典雅!

這次要介紹的是「BONNE NUIT 晚安點心坊」的手工典雅禮盒,喜餅盒有貼心包上防塵袋,確保商品收到時,是完整的交付到賓客手中! 

手工典雅禮盒在包裝上沒有過多的設計,以潔白的色調,搭配紫色緞帶,\展現截然不同的品味!

扭結設計的紫色緞帶,也很容易從禮盒上取下,緞帶顏色還能依照新人的個人喜好進行選擇搭配喔!

緞帶背面則是貼上喜餅禮盒所有的原料名稱、保存期限,由於各式小點心完全無添加人工食材與改良劑,所以保存期限比較短,餅乾常溫保存14天,小點心冷藏保存7天,記得收到後,要趕緊食用喔!

法式手工喜餅 餅乾抽屜介紹

法式手工喜餅的餅乾抽屜有各式不同的組合,有的是可以放六片長型餅乾,有些可以放到八片長型餅乾與方形餅乾,還可以依據需求選擇一至兩個抽屜餅乾,讓喜餅禮盒看起來更美觀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覺得法式手工喜餅的空間組合很完美,每個包裝在隔間上保持彈性,不用擔心在運送過程互相擠壓或是晃動造成移位,禮盒內的東西吃完,還能把盒子當作收納空間,挺不錯的😆😆 

我的這款法式手工喜餅禮盒,兩旁搭配四個法式小點心,中間上層搭配B款抽屜,下方可加選第二個抽屜,價格大約是$710元起~想了解更多喜餅禮盒的問題,可先透過Facebook Message與專人聯繫,或是預約試吃喔!

 盒內也有附上晚安點心坊的相關介紹與產品內容折頁DM~

法式手工喜餅-手工餅乾&法式小點心 包裝介紹

法式手工喜餅共有12種口味,分別是:

▪ 法國栗子磅蛋糕

▪ 鹹蛋瑪德蓮

▪ 糖霜瑪德蓮

▪ 抹茶達克瓦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西班牙傳統酥餅系列(奶油伯爵)

▪ 維也納酥餅系列(大溪地香草、莊園咖啡、法芙娜巧克力)

▪ 圓形酥餅系列(法芙娜鹽之花巧克力)

▪ 手工焦糖腰果與榛果

▪ 佛羅倫汀系列(覆盆子)

▪ 大溪地香草貓舌頭

 所有餅乾與點心都有專屬的縮寫餅乾袋,霧面材質摸起來很有質感❤️搭配日本乾燥片和日本保鮮劑,更能確保點心的品質!

而且每個小點心都是獨立包裝,好看大方又能保存最新鮮的味道,放在包包肚子餓的時候隨時就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裝背面還有標示品名、成分、重量和保存方式,若想了解詳細的天然原料內容,可以點選這裡喔! 

法式手工喜餅-法式小點心 口味介紹

「BONNE NUIT 晚安點心坊」的法式手工喜餅,裡頭有著各式各樣的手工餅乾&法式小點心,每種口味只有各一種,趁著假日沒人打擾的下午,絕對要給它細細品嘗阿~🤤🤤

每款點心都是以手工製作,無人工添加任何人工食材與改良劑,至少減糖20%,並在網站上公開所有原料來源~ 不論是喜歡巧克力、抹茶、紅茶,甚至是莓果口味,都能滿足你的味蕾!

就先從法式小點心開始介紹吧~

🔸法國栗子磅蛋糕

外觀看似普通的栗子磅蛋糕,側邊還有加入一些糖霜增添滋味,一口咬下相當紮實,咀嚼後是濕潤綿密的口感,如果栗子味道再多些會更加分唷!

  🔸瑪德蓮(鹹蛋)

鹹蛋口味的瑪德蓮我覺得很特別,沒想到瑪德蓮與鹹蛋結合後,完全無違和耶🤩😍整體帶有淡淡的鹹香滋味,口感與味道都十分有層次,值得細細品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瑪德蓮(糖霜)

糖霜口味的瑪德蓮,口感鬆軟之外,外層還加入了糖霜,甜度會比鹹蛋口味甜一些,需要配茶一起吃會比較好下嚥喔!

🔸抹茶達克瓦茲

法式小點心裡面,還有我最愛的抹茶口味😍😍

本身的抹茶香氣很清香,咬下一口~可以明顯感受到裡層還抹上一層抹茶醬,使得口感上更加濃郁!

法式手工喜餅-手工餅乾 口味介紹

每種口味系列與名稱都幫大家標記好囉~趕緊往下滑看看口味介紹唄!

🔸西班牙傳統酥餅(奶油伯爵)

西班牙傳統酥餅的口感我很喜歡❤️一放進嘴裡~咬個幾下就入口即化,吃完嘴裡還充滿著奶油伯爵香氣,味道也甜而不膩,非常適合長輩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維也納酥餅-大溪地香草

維也納酥餅相當酥香,後勁的香草味會在嘴裡散開來,整體奶香味非常足夠!

🔸維也納酥餅-莊園咖啡

尚未入口~就能明顯聞到咖啡的香氣,口味清爽也清香!

🔸維也納酥餅-法芙娜巧克力

通常吃巧克力口味的點心,最害怕就是太甜,但這款完全不甜膩耶~可可味甘香豐富,讓人很喜歡!

 🔸圓形酥餅(法芙娜鹽之花巧克力)

與前面的法芙娜巧克力酥餅相比,這款法芙娜鹽之花巧克力因為融入了可可醬,使得口味上更加濃郁可口,咀嚼在嘴裡還會散發著海鹽的滋味,讓整體味道更上一層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工焦糖腰果

雖然外層看似塗上許多焦糖醬,好像很甜膩?!但實際口味並不會太甜,吃起來相當脆口!

🔸手工焦糖榛果

與腰果相較之下,這款榛果口感稍微偏硬,不過本身帶有奶油榛果香氣,單吃也很不錯~

 🔸佛羅倫汀-堅果脆片(覆盆子)

覆盆子口味的堅果脆片,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呢!咬下一口有著脆口+黏稠的口感,與覆盆子清香結合,整體吃起來完全不乾口,也讓口感上更有變化!

🔸大溪地香草貓舌頭

圖片裡中間長條狀的餅乾就是大溪地香草貓舌頭,整體奶香味非常濃厚,雖然口感比較沒有那麼酥,但是以減糖口味來說,還是十分討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位在新竹的BONNE NUIT 晚安點心坊,除了提供經典的法式與各國甜點外,也會依季節水果推出不同的時令甜點,讓大家享用更多樣式的甜點!除此之外~還有客製化的喜餅禮盒、彌月禮盒、Candy Bar、節慶禮盒、開幕點心等若無法到門市參觀也沒關係,目前有提供下單訂購的服務,為確保點心品質,所有點心會以低溫宅配出貨!

這次收到的法式手工喜餅,裡面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西班牙傳統酥餅 & 鹹蛋瑪德蓮,西班牙傳統酥餅一放進嘴裡,不需特別咀嚼就入口即化,自帶的奶油伯爵香氣聞起來也很舒服~還有,鹹蛋瑪德蓮的口味也出乎我意料,沒想到瑪德蓮與鹹蛋結合後,口感完全無違和,想讓人一口接一口吃~而且喜餅禮盒大部分口味不至於太甜,適合長輩跟小朋友當下午茶來吃😋唯一缺點就是,裡面的口味只有各一種,跟先生兩個人分食一下就吃完,有點吃不過癮的感覺😅但是整體味道還是讓人很喜歡!

【店家資訊】

店名:BONNE NUIT 晚安點心坊

地址:新竹市培英街35巷5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 13:00~18:30 / 週六 11:00~17:00

門市電話:03-5710499

🔎官網:BONNE NUIT 晚安點心坊

🔎FB粉絲專頁:BONNE NUIT 晚安點心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bonnenuit.tw

⚠️餅乾常溫保存14天,小點心冷藏保存7天

🙋‍♀評分時間到

1️⃣食物美味:🌕🌕🌕🌕🌗

2️⃣包裝      :🌕🌕🌕🌕🌑

3️⃣CP值   :🌕🌕🌕🌗🌑

4️⃣回購意願:🌕🌕🌕🌗🌑 

原文文章:請點這

#台灣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開箱 #手工喜餅 #法式甜點 #新竹甜點 #喜餅 #新竹美食 #新竹 #晚安點心坊 #BONNE NUIT 晚安點心坊 #喜餅禮盒 #結婚喜餅 #手工餅乾 #餅乾 #下午茶 #點心 #宅配 #新竹喜餅禮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