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橋浜町酒食処|百貨街裡總算有好吃的日料啦!主打個人定食與套餐,自助區還有味噌湯、檸檬水和麥茶無限暢飲!

1 / 1

從高雄開上來的日本橋浜町酒食処,主打個人定食與套餐,兼有單點特色菜。自助區有味噌湯、檸檬水和麥茶無限暢飲,也可以額外加價換購甜點及其他飲料。

鮭魚用鹹度較低的鹽麴醃製過,肉質吃起來更軟嫩,而且帶出天然鮮味,另附白飯、茶碗蒸以及三種隨選小菜。

和風感滿滿的野菜燉牛腩也很好吃。牛腩燉得頗軟嫩,醬汁散出濃香,會不自覺想拿片麵包沾著吃的那種。裡面還有煨到綿爛的馬鈴薯、紅蘿蔔,這道從底料到湯汁都超級下飯!

秋刀魚甘露煮經過長時間烹調,連魚骨都已經幾乎化掉,鹹香微甜很開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想來試試單價較高的鰻魚三食御膳,一飯三吃的概念,感覺也很有意思!🤩

——————————————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 (近🚇市政府站 3 號出口)

☎️ 02-87809068

⏰ 11:00-21:30(週日至週四)

⠀⠀ 11:00-22:00(週五至週六)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❶ 每人低消$198、酌收10%服務費

⠀⠀ ❷ 加入米塔 Ocard 會員送炸豆腐

——————————————

2020090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日本橋浜町酒食処 #日本橋浜町酒食処 #日本橋浜町酒食處 #微風信義 #信義區日式料理 #市政府日式料理 #台北日式料理 #微風信義美食 #信義區美食 #市政府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