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 Cafe Select】台北咖啡廳2020

1 / 7

#台北咖啡廳推薦 #咖啡人生 #cafe #coffee

我以食為天、咖啡為命♡

這麼需要泡在咖啡香之中的我,真的蠻愛到處尋覓踩點的😂

單家寫沒意思,所以來一篇集合推廣,我的喜好可能跟你不同,所以斟酌觀賞囉!

📍東區|失物招領咖啡

店內風格是白牆配上木頭與金屬,點綴大理石紋的設計,大量綠色植物讓空間感很鮮明舒服!店裡的招牌甜點是一系列的可頌麵包夾水果和鮮奶油,有機會來一定要吃一下。

📍中正區|Cafe de Gear

正餐的義大利麵很棒,咖啡當然也是特色的,如果跟朋友來只是想吃一點點點心,Finger food拼盤一定要點!一邊看的落地窗外的老街景,一邊喝咖啡聊天,假日悠閒時光很享受!

📍基隆|Loka Cafe

甜點必點,尤其是抹茶千層!好吃到會哭。在基隆港旁,二樓空間風景沒話說,咖啡好喝,每日現做甜點自然是招牌人氣選擇!有機會要去走走吃一波~

📍淡水|沒有特別計畫cafe

搭輕軌一定要經過去吃一次,磅蛋糕好吃的流淚!咖啡或茶都不錯,每日現做蛋糕都很新鮮,如果有幸遇到店貓也別太激動,據說牠有點怕生呢!

📍大安區|松菸:日出印象咖啡

咖啡和小餅乾都、很、讚!店內位子松菸的古蹟建築內,很安靜而且木造建築搭配桌椅,點綴的金屬吊燈整個很棒。
店內角落的窗戶座位是我的最愛,涼爽又靜謐,窗台上的植物也很療癒啊⋯⋯。

期待看更多?
歡迎給我一點反饋❤️愛心 ⭐️收藏 📝留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