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玻(예뻐)妞們優格這樣喝,讓你們輕鬆水起來『Popdaily x 鮮乳坊-玻妞優格飲 』

1 / 1

之前在全家便利超商造成一陣炫風的玻妞優格飲,這次跟波波黛莉合作以「美の廢人專門品」全新包裝上市啦~~~~真的可以說是強強聯手啊。

瓜編本身就是一個優格愛好者,當然也是不能錯過這次的強強聯手產品,給自己好好的犒賞一下。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鮮乳坊這個品牌。

鮮乳坊是全台唯一大動物獸醫師成立的鮮乳品牌。一直以來皆致力於顛覆乳業的不公平交易,與解決目前的食安問題。鮮乳坊希望能協助酪農成立自有品牌,也能提供給消費者「嚴選單一牧場」,「無成份調整」,「獸醫現場把關」,「公平交易」的高優質鮮乳。透過消費者的力量來給酪農支持,形成良善的循環並同時改變酪農業生態。

外包裝純白代表著美女們的水水肌膚吧。

訂一盒跟姐妹們一起出去野餐的時候分享,讓大家廢在一起~喔!不是,我是說成為廢美人

這次的強勢回歸包裝除了可愛之外,更設計了一個禮拜的份讓各位玻妞們來變得耶玻(예뻐),讓我們廢的出去,內在美的回來。

包裝裡的粉紅色好適合女孩們的可愛,我們都是吃可愛長大的😆。

七日的優格計畫,跟著我一起喝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裝上很有巧思的寫了『活得水水,出一張嘴🙌 』,單押我覺得可以😂。

優格的質感比較屬於濃稠中又帶有流動性,不是那種濃稠到無法動彈的優格。

口感酸甜,不會過於濃稠有負擔感,下午茶或者肚子餓時吃一杯完全不會有罪惡感。

這款優格飲的成分很單純,玻尿酸的成分不是額外的添加物,而是用專利菌種TCI633益生菌於製程中自然發酵而生成的。而每杯優格飲中含有400mg的玻尿酸。

躺在懶人沙發上耍廢時來一罐,酸甜好吃、順口又方便,廢美人自然生成☺️。

耶~玻妞萬歲!

  

最後最重要的是,放上購買連結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訂購👉點我

快下訂讓我們一起廢廢美起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美の廢人專門品 #鮮乳坊 #鮮乳坊玻妞優格飲 #玻妞優格飲 #優格 #yogurt #ヨーグルト #超商美食 #超商新品 #popdaily #popdailypoper #popyummy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好喝 #好吃 #耍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