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 到Jerry's House嚐嚐藍帶主廚的澳式早午餐!

1 / 1

嗨你們!歡迎回到克萊拉的生活提案!

不知道講到澳洲早午餐大家會想到什麼,雖然沒去過澳洲,但是一直都很喜歡澳式的早午餐,因為只要是主打澳式,就一定能在菜單上找到我最喜歡的酪梨、蛋跟燻鮭魚啦(真的覺得是天底下最絕配的三樣食材!!💕💕)

這間Jerry's House不只在網路上好評不斷,也是當地朋友的真心推薦名單之一,幸運的是有訂到位置,聽說沒有提前訂位,通常都要排上好幾小時還不一定吃得到!

一踏進門就是一面充滿工業風的紅磚牆和好多暖黃燈光,很舒服溫暖的空間,讓人真的有拜訪友人Jerry家的感覺(?

門口的位置採光不錯,桌與桌之前的間距也不會讓人感到擁擠,氣氛與空間我認為還不錯,唯一的缺點是有些油煙味,畢竟是開放式廚房,這一點也是難以避免也還可以接受啦~

長桌很有歐美聚餐感,多人聚會來這邊的話也沒問題喔~

這次點的是極品脆啤麥香豬五花 $338舒爽培根班尼迪克$298(培根/鮭魚雙拼+$20)

上菜速度挺快的,餐點也都是現做,上桌都還在冒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午餐系列都會附薯條,而極品脆啤麥香豬五花屬於午餐的菜色,就沒有附贈囉~

班尼迪克蛋最怕的就是切開後蛋黃沒有動靜,停在蛋白內,絕對是會氣到翻桌(喂~~

這一部份,Jerry's House做的可以說是完美👌

流出的熱熱蛋黃液,裹著半熟的燻鮭魚,比起培根,更加的順口,吞下肚後還有鮭魚香氣留在口中的感覺✨真後悔沒有整份都換成鮭魚!

  

至於男朋友點的極品脆啤麥香豬五花,我們就沒有這麼推薦當作早午餐了!豬五花的油脂比較多,雖然第一二口很香很涮嘴,吃到後來不免覺得有點油膩,雖然旁邊有紅藜麥沙拉試圖解膩,但是醬料是油醋醬,也淋的蠻多的,好像有點油上加油,沒有解救到啦 >__<

以後早午餐時段還是乖乖的點早午餐就好💭

點餐櫃台掛著藍帶證書,像是品質保證一樣,彷彿在對選擇障礙的大家吶喊:隨便點都好吃啦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櫃檯後方連接著開放式廚房,透過乾淨的大玻璃可以監視(?裡面的廚師有沒有在偷懶,不管是食材的保存或是檯面的整潔也都一目了然,也展現出Jerry's House服務客人維護品質的決心,讓人不得不佩服!

這次因為行程關係,就沒有點飲料和甜點來試試,歡迎大家也和我分享品嚐後的心得喔~

-

【 INFO 】

Jerry's House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09:30-16:00

週六、日 09:00-16:00

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二段15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22516159

-

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追蹤,每週固定更新一篇旅遊/美食/DIY的提案喔!

#台中早午餐 #台中美食 #澳式早午餐